[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深度双引擎硬实力接轨国际,澳思柏恩引领健康升级

icon 2019-09-10 09:24:17
icon 0

摘要:近日,第10届中国临沂国际木业博览会圆满落幕,超700个海内外优秀品牌参展。千年舟集团旗下品牌澳思柏恩,携OSB板与澳松板两大品类五款产品亮相展会。产品主打优质全松搭配环保胶水及可定制特点,吸引众多客商云集,领跑木博会人气榜。

       近日,第10届中国临沂国际木业博览会圆满落幕,超700个海内外优秀品牌参展。千年舟集团旗下品牌澳思柏恩,携OSB板与澳松板两大品类五款产品亮相展会。产品主打优质全松搭配环保胶水及可定制特点,吸引众多客商云集,领跑木博会人气榜。

1

  绿色人居需求成焦点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的推行,给全国人民的健康认知敲响警钟。据统计,人有90%的时间在室内度过,这也促使家居环境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作为家居环境污染的主要来源,板材行业成为国家率先整治的对象。2017年以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8个城市核查出“散乱污”板材企业数十万家,关停上千家。

  2019年3月,千年舟首发的《2019中国绿色人居趋势报告》显示:人们对“即装即住”的需求日益突显,家居家装的绿色环保愈发重要,这也迫使消费者对家居产品和装修材料提出更高的绿色需求。面对国家政策的环保化和消费者绿色人居需求的激增,作为家居家装行业的上游产业,板材行业的转型升级已迫在眉睫。

2

  同时,板材行业的发展趋势也在发生改变。随着80后、90后消费群体加速崛起,他们喜欢新鲜事物、爱追逐潮流的特质,以及对国际化生活模式与理念的高接受度,促使国内板材市场结构发生转变,其中OSB板表现尤甚。作为在国际上极具影响力的主流板材产品,其在欧洲、东南亚和北美等地区市场占比均超50%。然而在国内市场,OSB板的市场占比不足10%。而随着市场客群的转移,OSB板的优势逐步体现,高承重性、高稳定性、高性价比及个性化、装饰性都将使之成为年轻人推崇的板材首选。

3

      在这种大背景下,千年舟集团洞察先机,紧跟趋势,率先布局,重磅推出旗下独立子品牌澳思柏恩,定位高端定制家居专用板材,致力于环保安全的创新科技型板材研发制造。

4

  本届临沂木博会,澳思柏恩·领航馆惊艳亮相临沂木博会,主推的两大品类中就有趋势产品OSB板,其中实木切片OSB板最为人所津津乐道。

  实木切片OSB板精选优质长材原木进行刨片,不掺杂质,保证材料品质。刨片施胶后采用定向铺装,芯层呈横向排列,表层呈纵向排列,大量长木纤维促使板材膨胀系数小,具有良好的抗震、抗冲击及不易变形等特点。同时使用美国亨斯迈MDI胶,环保等级达企标的无醛级,甲醛释放限量控制在0.03mg/m³。除了环保以外,MDI胶还会与木材中的水分子产生化学反应,有效阻止水分进入芯材内部,使板材具备优异的防潮性能。而从大环保角度看,该款板材还具有再生性,是一款有利于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的环保板材。

5

  由于OSB板整体结构稳定、内结合强度高、耐冲击、握钉力强、易加工等超强物理性能,可应用于建筑结构材料、建筑装修材料、室内家具、包装箱板、列车车厢等地,公共场合尤其适用。为此,澳思柏恩还推出附加阻燃性能的阻燃OSB板,阻燃性能可达B1-C级,是医院、学校、商场等场所的板材上选。

  此外,澳思柏恩·领航馆展出的另一品类为澳松板。以澳洲进口原木剥皮辐射松作为材料基础,搭配不同的胶黏剂与工艺,便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出不同规格、性能的澳松板。薄至4.75mm,厚至25mm,性能覆盖阻燃、防潮等,品质定制,变化多样。诸多款式中,尤以无醛级澳松板最受客户喜爱:澳洲进口原木剥皮辐射松搭配美国亨斯迈MDI胶的组合,产品环保品质与国际接轨,让千家万户买得放心,装得省心,住得舒心。

6

  硬实力:接轨国际水平

  澳思柏恩·领航馆展出的“双引擎”产品赢得了众多客商的青睐,能有如此出众的产品品质,自然离不开隐藏在产品背后的生产硬实力。

  原材料是产品成型的基础。澳思柏恩智能工厂背靠中国十大木业港口之一的日照港,专享澳洲进口原木资源,选用的原材料均为澳洲进口原木剥皮辐射松。据悉,辐射松本身含有淡淡的松香味,经剥皮处理后不含树皮等易腐败杂质;木材结构均匀,确保板材密度、厚度、强度一致;握钉力好,渗透性强,极易加工;木材综合利用率可达99.5%。

  如果说板材是居室环境的主要污染源,那么胶水就是“万恶之源”。澳思柏恩选用美国亨斯迈MDI胶,作为一种新型科技材料,胶水本身不含甲醛,且使用量也比一般胶水更少,从根源上减少甲醛危害。

7

       有了好材料做基础,还需要研发能力与设备水平的赋能。澳思柏恩拥有国家CNAS认证实验室和院士工作站技术支持,配备德国EWK环保设备与热能中心,绿色循环,低碳排放,满足国际排放标准。此外,澳思柏恩郯城工厂斥资近5亿引入中国第一条辛北尔康普OSB板完整生产线,投资之巨大在行业内实属罕见,但也表明了澳思柏恩紧跟国际潮流、引领行业趋势的决心。为保障消费者正当权益,2019年4月澳思柏恩还与阳光保险战略签约千万保单,为全松木无醛添加产品保驾护航,同时也彰显了澳思柏恩对自身产品的自信。

8

       作为母公司与强力后盾,千年舟集团在理念与资源上给予澳思柏恩正确的引导与支持。2018年创新性地提出“绿色健康家”的品牌理念,2019年3月首度提出“0醛生活”的产品理念,这些都被澳思柏恩完美继承。此外,在千年舟集团的带领下,澳思柏恩还加入了“绿色健康+扶贫”公益项目,致力于推动贫困地区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环境、加快脱贫致富;参与植树造林达110万亩,每年吸收2400万吨二氧化碳,使8.2万林农受益。

9

       起步便与国际接轨的德国工业4.0设备,领先同行的研发创新实力,走在行业前列的环保意识与经营理念,让澳思柏恩刚出现在临沂木博会上便引来诸多关注。为期三天的展会,澳思柏恩·领航馆始终人流攒动,客商一波接一波的到来、询问与签约,让澳思柏恩成为行业内备受关注的焦点。新的发展趋势已在眼前,谁能在这波洪流中抓住先机,勇立潮头已然显而易见,相信在澳思柏恩这类新兴品牌的引领下,距离中国建材家居行业的产品健康升级不会太远。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