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诚·联睿商 信·盛家业 ——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正式成立

icon 2015-06-02 16:41:43
icon 0

2015年5月29日,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先锋城市深圳,迎来了中国家居行业的又一项盛事——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成立。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由第六空间家居、好百年家居、成都富森美家居、欧亚达家居、郑州欧凯龙家居、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喜盈门家居、金盛国际家居、山东富尔玛家居、山东银座家居、天津加宜家居、宁波友邦家居、云南得胜家居、重庆铠恩家居等14家全国各地区最具竞争力的家居流通品牌企业联合发起,以“区域联合、资源共享、协作提升、共同发展”为宗旨,将在品牌招商、运营管理、营销管理、售后服务、IT系统开发等领域,共同研发,共享资源。同时,俱乐部还将结合互联网技术、IT技术、共同研讨“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的优化和发展。

诚·联睿商 信·盛家业   ——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正式成立

 

(图: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启动仪式)

当天,来自全国各地家具行业协会、知名流通界企业、知名厂商的行业领袖和代表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见证了联盟俱乐部的成立仪式。大会也揭晓了首届轮值选举结果,第六空间家居集团董事长邢积国先生任首届会长,深圳好百年集团董事长韩茂胜先生、上海喜盈门集团副总裁许惊鸿先生任副会长。

 

诚·联睿商 信·盛家业   ——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正式成立


(图: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扬帆启航)

邢积国会长在俱乐部成立致辞中表示:每一个创始成员企业,都是全国各区域最具竞争力的家具商业品牌。为了更快更高效的实现资源整合,相互学习,相互提升,共同推动行业的良性的、快速的发展,中国家居流通业需要成立一个有共同理念、共同价值观、高凝聚力、竞争力的联合体,而这恰恰也是顺应国家政策趋势,积极推动行业发展的最佳举措,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就在这样的机遇下孕育而生。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还将进一步邀请志同道合的商业品牌加盟,旨在打造一个为国内外优秀家居品牌提供展示、销售、服务的泛家居商业平台。

 

诚·联睿商 信·盛家业   ——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正式成立


(图: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答谢晚宴)

夜晚19点,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俱乐部成立答谢晚宴在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联盟俱乐部副会长韩茂胜先生代表俱乐部致欢迎词,同时他还表示,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将为全国家居流通企业和厂商、经销商提供资源整合、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互助性平台。

 

诚·联睿商 信·盛家业   ——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正式成立


(图: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创始人与特邀嘉宾合影)

至此,中国家居诚信联盟正式成立。致力于推动和建设家居流通行业诚信体系,督促和引导家居企业诚信经营,营造和维护安全可信、规范和谐、文明健康的家居行业市场,并积极开展各项有利于行业诚信建设和推广活动的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必将引导家居流通行业走向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