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8广西设计周海报邀请展|最“裂”的平面设计全在这里

icon 2018-10-29 15:35:51
icon 0

摘要:2018广西设计周平面海报展作为整个展会的亮点之一,将以“裂”为创作灵感,该灵感来源于文化断层后思维碰撞产生的“裂变”,让身处于浪潮中的设计师思考与蜕变,寻找艺术裂变的基因。

  主办单位

  广西设计周组委会

  11.24-11.26

  主场馆:南宁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

  主题:当代平面海报展“裂”

  主要嘉宾:意大利Fabio Rotella

  “2018广西设计周”将于11月24日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届时,展会将汇聚世界一流的卓越设计力量、国际国内知名一线品牌、先锋设计师及相关产业协会的思维交流碰撞,精彩绝伦的罕见创意型艺术活动,集合展现设计的文化、魅力、品质及灵感。

  2018广西设计周平面海报展作为整个展会的亮点之一,将以“裂”为创作灵感,该灵感来源于文化断层后思维碰撞产生的“裂变”,让身处于浪潮中的设计师思考与蜕变,寻找艺术裂变的基因。

  部分平面设计师阵容 |

  黄清穗

  壮族品牌设计师/纹藏创始人/广西壮志设计联盟核心成员/广西艺术学院教师

  冯中强  

  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会员/IDA国际设计师协会会员/CCII首都企业形象研究会会员/ADCK中韩设计师协会会员/视觉战略联盟成员/中原文化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

  胡志才 

  高校教师/国酒茅台特约设计师/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独立设计师

  刘贲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包装工程》杂志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师范大学高级访问学者

  刘立伟 

  大连医科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2018塞浦路斯国际海报三年展国际评审

  彭军  

  武汉轻工大学副教授/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会

  沙锋  

  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 硕士/SoFeng Design(如視设计) 创始人&创意总监/意大利中意设计协会(ADCI) 主席/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D)会员

  田栋  

  浙江正视品牌设计创始人/浙江海平面设计师联盟联合发起人/南京平面设计师联盟会员/系国际文化部文化产业创意创业人才/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设计系讲师

  汪宣丞 

  汪宣丞设计研究室设计总监/中外设计研究院理事/山东省漫画家协会会员/CDS中国设计师沙龙会员

  ......

  (以上排名顺序不分先后)

  在文化的断层下,浪潮中的设计师如何“承”,如何“破”,如何“立”。它是传统须弥的绝缘?是观念纠葛的痛感?还是沉默许久的爆发?这场歇斯底里的“裂”主题展出,也许能给出一些答案!

  海报展作为广西设计周里的一个重量级亮点,在现场将会有不同的前沿设计和理念,期待给大家呈现不一样的设计体验!

  此次广西设计周是首届举办,史无前例、任重不易,这是广西不愿辜负热爱设计的声音,是对设计的向往与坚定。我们始终在经历变化,同时也在创造变化的道路上,时代的更迭必然来临!这是设计周集小我为大我,凝结众人力量的结果,这将是广西拥有的一个与国际接轨属于自己的设计舞台!

  官宣Official propaganda |

  “2018广西设计周”购票通道已正式开启。

  早鸟票入口已开放,即刻购票立享早鸟优惠。

  单日票早鸟价:50元,原价:100元。

  三日票早鸟价:100元,原价:160元。

  2018广西设计周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广西建筑装饰协会、广西文化产业协会、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指导,格洛伊装饰总冠名,联合广西设计周组委会、艾特奖南宁赛区执行委员会、三源装饰、万宏集团主办,格洛伊文化传播、智维魔方数字营销、香哩歌文化、漓江书院承办,米兰设计周领军人物Fabio Rotella主策展的首届2018广西设计周拟定于2018年11月24日起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

  以促进设计原创发展和可持续设计应用转化,创造新的商业价值、引领新的生活方式、凝聚文化产业力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发展为目标。积极关注设计对生活品质、品牌提升、业态创新、产业升级、文化联动、城市更新、社会治理以及生态保护的价值和作用。

  致力于打造一个充分发挥东盟优势区位、覆盖西南文化至关重要的发展态势,具有较高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的设计圈层新联盟模式下的品牌性活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