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风骨优雅,墨缘装饰以简单融入气质

icon 2018-10-19 16:55:43
icon 0

摘要:度过早些年的爆发式流行,新中式对如今的人们来说早已不再是新鲜名词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浓重的中式风格作为装潢内饰。但是这种新式家居潮流流行的同时,也不免会带来设计的呆板和定性。

度过早些年的爆发式流行,新中式对如今的人们来说早已不再是新鲜名词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浓重的中式风格作为装潢内饰。但是这种新式家居潮流流行的同时,也不免会带来设计的呆板和定性。为了在“形简意凝”的现代格调和“古色古香”的传统风格间找到最能让户主舒适和自在的平衡点,墨缘装饰不拘泥于新中式风格定式,而是积极与户主的生活习惯和理念融合,打造了一段诗意和烟火气并存的独特个性化空间。

a

  户主是个广交好友的君子,家中常有雅客来访,客厅作为待客空间一定要大气而不虚浮。汲取中式古典建筑的灵感,墨缘装饰的设计师用简洁而凝练的清晰线条勾勒出客厅的轮廓,既用横平竖直显示了户主的风骨,也增加了空间视觉上的宽广。同时色彩鲜明又富中式特色的抱枕承接了空间的恢弘,更添一丝生活的温馨。

a

不拘泥于黑与白的古旧调性,在厨房这个最具烟火气的空间设计上,墨缘装饰充分考虑到户主的个性化需求,以明快轻灵取代了端庄雅芳,把黑白轻奢的一面引出,整体印象给人一派清新自然的高洁之意,至纯至美。此外简洁而功能感极强的大量收纳空间使户主的生活更具温暖和便利。

a

书房的设计从来都是最能体现户主个人审美文化追求的,在这一部分的设计上墨缘装饰却又极尽简洁之能事,一张竹席,一方小桌,一盏茶茗,四团蒲垫,灵动与沉静相依,看似简单,却充满书生意气,混搭新颖充满个性。户主在这里静坐、读书、喝茶,体味光影的无穷变化,细品时间的静静流淌,就是墨缘装饰营造的个性化生活。

a

作为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室内设计装饰”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装饰设计公司,墨缘装饰在8年发展间始终坚持将户主的个人审美需求、生活需求纳入整体空间艺术化的设计中。这间古朴诗意却又带着迷人烟火气的不寻常的中式设计就是墨缘装饰对个性化艺术空间的最佳诠释。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