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阴雨天没衣服穿?99%的人都不知道这些快速烘干法!

icon 2018-10-23 15:33:52
icon 0

摘要: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要穿棉!最近气温开始渐渐降下来了,大家都开始换上厚实的衣物。

  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要穿棉!最近气温开始渐渐降下来了,大家都开始换上厚实的衣物。

  可每次到了这个阴雨时节,衣服总是不容易干,尽管在洗衣机已经脱过水,可阴冷潮湿的天气还是导致衣服至少需要2-3天才能干透,这让很多小伙伴都深感烦恼,那如何才能使衣服快速烘干呢?今天小编特别来一期“干衣大法”,可参考照下面方法尝试,就不怕没衣服穿啦!

  一、干毛巾吸水

  首先,提前准备一条干毛巾。在湿衣物上裹一块干毛巾,将衣物和干毛巾同时卷起,用力拧到滴不出水。这样毛巾就会很快把水分吸走,避免拧出来的水分被衣物再次吸收,提高脱水效果。

a

  二、冰箱冷藏

  把洗好甩干或拧干的衣服,叠好,用毛巾包起来,然后放在冰箱的冷藏室里冻放置7-8个小时,随后拿出就晾到阳台上,这样晾的衣服干得快而且不会有霉味、臭味。不过对于这个“大法”

  如果是布料较好的衣物,那就需要好好考虑啦!

  三、衣架弯曲

  把铁丝衣架两端1/3处用力向前弯曲,衣架变成立体的,晾晒衣服时,前、后身就不会贴在一起,衣物的内侧通风可以大大缩短晾晒的时间,增加衣物内侧空气流动可加快衣物晾干。特别提醒,对于面积较大的被套和毯子要夹成波浪形晾晒、把裤袋翻出来晒、用多个夹子夹住裤腰使得裤管中空等,才能更快晾干。

a

  四、电吹风干衣

  电吹风机,通常比较适用于小件衣物。把袜子等放入干燥塑料袋,再将电吹风口塞入袋口握紧。打开电吹风往里面吹送热风,由于热气在袋子中循环,所以衣物会加快吹干的速度。需要注意的是,电吹风吹一会要停一会,避免袋内过热。

a

  五、智能晾衣机

  在自家的阳台安装一台闪晾3D智能晾衣机——DM35系列,其创新的环形晾架结构,突破了静态晾衣的局限;当你选择了“风干或烘干”模式时,环形衣架会一直转动,使得每件衣服都能快速风干烘干,再也不用担心衣物晾晒不干而有霉味,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你,第二天还能有干爽洁净的衣物穿。除此之外,选择“杀菌”功能的话,让每件衣物的每一面都能接受照射杀菌消毒,避免阴雨天晾不干而滋生各种细菌,捍卫你与家人的衣物健康!

  闪晾3D智能晾衣机,不仅满足快速风干烘干衣物的需求,还全方面解决晾衣、晒衣的困扰,令你与你的家人每一天都能穿上干爽的衣物,体验不一样的“环”转智晾生活。

a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