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唯尔兰床垫——享受优质睡眠 给你幸福的味道

icon 2019-04-10 14:56:11
icon 0

摘要:我们都知道,睡眠是健康之本,想要拥有健康睡眠,除工作生活等因素,优质的寝具便是关键之处。 而寝具中,最重要的就是床垫了。如今的时代,市场渐趋多元化,床垫也是这样。那么,我们今天介绍的唯尔兰床垫究竟有什么特殊呢?

  我们都知道,睡眠是健康之本,想要拥有健康睡眠,除工作生活等因素,优质的寝具便是关键之处。

  而寝具中,最重要的就是床垫了。如今的时代,市场渐趋多元化,床垫也是这样。那么,我们今天介绍的唯尔兰床垫究竟有什么特殊呢?

1

  优点一  高科技材质和感温性

  市场上流通着许多床垫,材质也各有不同,如乳胶,海绵,网布等,数不胜数。而唯尔兰床垫则引用高新技术,采用太空记忆棉。

  那么这种材质的好处是什么呢?

  太空记忆棉可智能感应人体曲线,根据身体起伏的压力调整舒适弧度,完美保护人体。科技与床垫结合,会让使用者有置身羊绒之感,格外舒适。

  而由于该材质对温度变化非常敏感,更是可以很快调节自身,让人拥有优质睡眠。

  优点二  柔顺亲肤和轻盈透气

1

  唯尔兰床垫坚持认为细节决定品质,所以采用3D透气面料,这一面料透气性良好,设计上又是多孔立体边,内外循环散热,吸湿透气,也就杜绝了闷汗的状况。因此,该床垫是可直接裸睡的面料。

  优点三 除螨抑菌和缓解劳累

  唯尔兰床垫的特殊性,会有效抑制螨虫和细菌的滋长,这就进一步保障人体健康,特别是对婴幼儿来说,更是不可缺少的利器。

  此外,现代人生活压力大,每日劳作上班,极为劳累,唯尔兰床垫软硬适中,不会出现因材质过硬过软导致不舒服的现象。为此,它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轻肌肉的劳累感,让人在睡眠中渐渐放松。

  优点四  不易坍陷

1

  不同于普通垫层,唯尔兰床垫内芯的高密度,使得床垫自身不易坍陷,回弹很慢。这对人体的贴合和承托方面来说,做的很好,有效的分散了肌肉的压力。因此,也会让使用者的卧感更加贴切。

  同时,为让人们有更多选择,最大层次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唯尔兰也打造了其他类型的床垫。唯尔兰提供的床垫,可有效保护脊椎,让使用者享受更高品质的睡眠。

  而在环保方面,唯尔兰也丝毫不落下风,采用非金属部件,真正做到了高科技下的自然环保。

  唯尔兰坚持原则,对品质格外认真,专业对待每一份床垫。选择唯尔兰,就是选择优质睡眠。

  让唯尔兰,为您的睡眠保驾护航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