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太子家居携手数夫深度布局紧跟战略步伐跨入智能制造时代

icon 2019-04-11 16:10:16
icon 0

摘要:伴随着消费升级,当80、90后成为市场主力,定制、美观和高性价比的产品,才更能满足当下的市场需求。对此,深耕行业20年,拥有1300余亩家居智造基地的太子家居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顺应市场发展潮流,于2019年4月9日携手数...

  伴随着消费升级,当80、90后成为市场主力,定制、美观和高性价比的产品,才更能满足当下的市场需求。对此,深耕行业20年,拥有1300余亩家居智造基地的太子家居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顺应市场发展潮流,于2019年4月9日携手数夫布局智能制造领域,旨在利用智能制造技术,提升产品性价比,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个性化服务。

1

1


  智能制造技术,还原全屋模型:让消费者360度定制理想家

  智能制造项目启动会上,太子家居项目总监刘勇先生指出:“全屋定制”模式大热的根因,在于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我们将携手数夫,借用信息化手段,通过技术手段还原全屋模型,从而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的需求。


1


  (太子家居项目总监刘勇先生)

  因此,我们要360度定制消费者的理想家,就得从家具定制源头剖析需求。以设计方案形式提前呈现出消费者的想法,让他们预览自己的家从设计到生产的整个过程,对家的展现将更加直观。

  智能制造技术,打通信息障碍:优化生产环节提升产品性价比

  “在传统做法中定制产品选购需要经过跟单处理、工厂制作、调货交付等多重环节逐一确认,整个过程效率低、差错多、成本高、交期长。”数夫项目总监马建蓉女士补充道,“运用大数据分析,进行有效的信息筛选和资源优化,利用数据化手段实现柔性化生产。”


1


  (数夫项目总监马建蓉女士) 

  太子家居将借助数夫的大数据操作优势,把各环节同步应用至手机移动端操作,信息有序传递,工序标准作业,减少人工干预,从而提升产品性价比。

  智能制造技术,突破原有桎梏:智能化生产满足个性化需求

  基于消费者对个性化的追求,原有的模式将不再满足于个性市场,而个性化需求让每个环节的数据要求都不一样。

  对此,数夫总经理张爱国先生分享:“数夫依托信息化管理平台,实现实时采集、传输、共享与生产过程中的物料数据,以保证大数据操作的准确性,从而满足个性化生产要求。”


1


  (数夫总经理张爱国先生)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先生强调,“不管市场如何改变,消费者追求高性价比是最根本的商业逻辑,我们将携手数夫,利用智能信息化的手段,不断精益生产过程,提高效率,减少内耗,降低成本,实现智能化生产的信息互通与及时反馈,并平衡智能化生产的步调与节奏。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舒适的一站式家居服务。”


1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先生)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先生、数夫总经理张爱国先生、太子家居项目总监刘勇先生和数夫项目总监马建蓉女士一起触摸启动屏,太子家居“智能制造项目”正式启动。


1

此次智能制造项目的开启,是太子家居品牌之旅中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需求,提高产品性价比的又一大步。如今,太子家居为制造插上智能的翅膀,以质的飞跃昂首跨入智能制造时代。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