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装修选择硅藻泥美式风格,Hold住场面也可随性舒心

icon 2019-04-10 15:08:07
icon 0

摘要:对于装修风格的选择一直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居家装修不选美式主要是怕空间小Hold不住。 美式,色彩愉悦、奢华高级、浪漫温馨、舒适随意~

  对于装修风格的选择一直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居家装修不选美式主要是怕空间小Hold不住。

  美式,色彩愉悦、奢华高级、浪漫温馨舒适随意~

1

  美式家具的特点就是体积够大,能撑得住场面、也能用的随性而舒心!下班回家可以一个箭步飞到沙发上,柔软又治愈。

  美式装修十分注重舒适性,如果家具和沙发等软装都选择深色系,墙面一定要选择亮色,白色硅藻泥是很好的选择,硅藻泥纹理大气、经济耐用、安全环保,独特的哑光质地使光线更加柔和,冷暖色调的搭配也十分的平衡协调,冲突而不违和,起到恰到好处的中和。

1

  卧室的设计也处处彰显文化底蕴和沉稳的贵气。精心挑选的实木家具带着时尚的古典韵味,配合浅色的简约墙面设计,使整个居住环境摒弃嘈杂和浮华,更加沉稳、安定、自然!

  美式风格营造的是自在、随意、不羁的生活方式,不在意太多矫揉造作的修饰和约束,只向往温馨舒适的休闲氛围,有文化感、有贵气感,还不缺乏自在感!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