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欧派定制您的专属厨房,提升厨房幸福感

icon 2019-04-11 17:17:31
icon 0

摘要:对于食物而言,人们除了越来越挑剔的味蕾外,同时越来越喜欢享受制作美食的过程。因此人们对于厨房本身的空间、器物的使用体验更加重视。其实,想要拥有一间时尚感爆棚且功能强大的厨房并不难,欧派橱柜匠心品质,打造更适合中国人的厨房生活方式,让您舒享时...

  对于食物而言,人们除了越来越挑剔的味蕾外,同时越来越喜欢享受制作美食的过程。因此人们对于厨房本身的空间、器物的使用体验更加重视。其实,想要拥有一间时尚感爆棚且功能强大的厨房并不难,欧派橱柜匠心品质,打造更适合中国人的厨房生活方式,让您舒享时尚且设计度满分的品质家居生活。

  说到欧派厨房,不得不提欧派的经典之作,中国第一套全能厨房——Magic Q。作为最尖端的厨房黑科技,欧派Magic Q不仅仅是一套橱柜,它更像一个神奇的盒子,打开它,就是打开了厨房的千万种美好可能,是重新定义中国人厨房生活的划时代产品。

1


  厨房空间狭小、器物归纳不合理是现代厨房的普遍问题所在。欧派Magic Q有7米兼容中餐、西餐、冷食三大烹饪空间。并贴心包含五大系统,多达35项功能,保障了洗、切、炒、存的厨房流程专业顺畅,能够让你感受到厨房烹饪的幸福与快乐。

  接下来,还是让我们从细节上感受欧派Magic Q的匠心独具。

  吊柜下拉储物架


1


  将吊柜空间进行前后切割,前方照常取物,后方安装下拉储物架,使用时拉下,方便取用碗碟、备餐工具;不使用时,收进吊柜后方,阻隔油烟。既充分利用吊柜空间,又保持墙面整洁美观。

  谷物拉篮 


1


  拥有两个独立谷物盒,可同时存下大米、豆类等多种谷物。竹木材质环保健康,存储食材更放心。三层设计,还可以收纳餐具及瓶瓶罐罐。

  碗盘拉篮 


1


  它可以满足12口之家的餐具收纳需求!

  卡槽位置灵活可调,方便放下不同深浅、大小的碗碟。中间的餐具分隔件,可收纳常用的筷子、勺子,使用起来格外方便,并且双层设计,绝不浪费一点空间。

  电子红酒柜


1


  智能双温,方便保存不同酒类,媲美专业酒窖的“恒温恒湿”技术,留住美酒的最佳口感。

  智能厨房电视 


1


  它让边做饭,边褒剧成为现实,它包罗万象的厨艺应用,带来实操性更强的厨艺课堂。270°自由旋转,以便你能获得最佳观看角度;省空间的折叠式设计,小厨房更值得拥有!

  多媒体挂件 


1


  它既是刀架、案板架、调料架,还会适当开挂,带给你别样的惊喜:做早餐时,提醒你今天的天气,准备加减衣服;集成USB、插座功能,支持多个西式小厨电同时使用;闹钟显示为你精准掌握烹饪时间;立体声蓝牙模块,还能为你播放最爱的歌单……

  不仅如此,在冷餐料理的功能方面,Magic Q做得也相当好,电动升降案板、分段式下拉拉篮、抽拉篮、果蔬篮的设置不可谓不精妙。

  不断沿袭匠心精神,在细节上不断打磨,欧派Magic Q是其推出的橱柜+‘五大系统、三大空间’一体化厨餐阳解决方案的一大力作,它成功让中国家庭餐厨生活升级。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欧派橱柜也将不断推动厨房4.0革命的进化演变,给大家带来更智能的高端厨房解决方案。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