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东宝床垫|深睡眠才是对抗压力的王牌

icon 2019-09-09 10:11:53
icon 0

摘要:有的人晚上睡七个小时,白天的时候就十分精神,有的人一天睡十个小时,依然觉得疲劳不已,这是为什么呢?或者有时候好不容易睡着了,但是稍微一点声响、一丝灯光、一点气味,就能让你瞬间清醒,醒来后虽然十分疲惫却很难再次入睡。

  有的人晚上睡七个小时,白天的时候就十分精神,有的人一天睡十个小时,依然觉得疲劳不已,这是为什么呢?或者有时候好不容易睡着了,但是稍微一点声响、一丝灯光、一点气味,就能让你瞬间清醒,醒来后虽然十分疲惫却很难再次入睡。

  如果你发现自己中招了,那么,你有必要了解一下深睡眠了。在一次完整的睡眠过程中,深度睡眠时间长短是衡量睡眠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入睡时间,大环境的温湿度,外界噪音及亮度,床垫的舒适程度都会影响到你的深度睡眠时长。一直以来追求健康优质睡眠的东宝床垫,不仅攻克了传统床垫不能完全贴合人体曲线的难题,而且以先进专业的科学护脊理念,诠释了一种全新健康睡眠方式,更是专门针对中国人身体曲线量身定制,为人们带来了深度舒适睡眠体验。

1

  开启静音睡眠节奏

  同睡一张床的夫妻有时候会遇到这样一个甜蜜的烦恼,就是晚上睡觉会被身边伴侣的翻身“震”醒。快节奏高压的生活状态让许多人有着浅眠易醒的睡眠烦恼,也更易被旁人的翻身动作影响到睡眠深度和连续性。

  东宝坚持推进科学创新,在弹簧回弹性能及静音性能上经过无数次实验改良,研发了三区独立袋装弹簧系统。独立袋装弹簧系统中每个弹簧均独立装在各自的纳米防尘外袋中,相互之间不干扰,大幅降低了整床的震动及声音,并且能够迅速根据受力改变形态,保障在整个睡眠过程中的灵活支撑。根据人体结构分布,这样的独立袋装弹簧被分散成三个区,分别对应人的头颈肩、腰臀、腿脚部,其中腰臀区采用大口径2.4线弹簧,对腰部加强支撑,护脊护腰,各区独立的支撑点也为人体适应不同姿势的睡眠,确保整夜睡眠支撑。

2

  平衡睡眠微气候

  研究表明,被褥床垫所形成的微气候环境对睡眠质量影响显著。最理想的睡眠微气候参数为:被窝温度31~32℃,湿度50~60%。为了保持温度达成这一平衡的睡眠微气候,东宝特地采用了瑞士Themo@cool随时控技术制成随时控面料。

4

  随时控是一种后处理,变被动型面料为动态适应温度变化的面料。随时控面料能随时感知人体需求,根据感应的体温,吸收或散发热量,从而实现24小时不间断调温。当你的身体加热面料,面料气孔根据人体温度变化而伸缩,额外的蒸发降低了温度,带来降温效果。这样一来,既能在秋冬季缓解体温向外流失的问题,又能在春夏季保持恒温,让人不用去昆明也能感受“四季如春”的美好体验。

  睡眠环境净无止境

  床垫每天都与人体皮肤直接接触,可以说是再怎么干净也不为过。试想一下,如果一张床垫细菌螨虫滋生,那么人体在睡眠时势必也会受到影响,自然也就谈不上进入深度睡眠的境地了。

  湿热环境最易生菌螨,随时控面料不仅能控温,还能控湿,改善睡眠湿度环境,从根源祛味防螨。将随时控面料与乳胶层配合使用,则更加锦上添花,乳胶富含橡树蛋白,能够抑制霉菌、螨虫等过敏源潜伏,物理自净,确保睡眠舒适感,提升睡眠质量。

5

       床垫品质对于睡眠质量的影响极为深远,护脊性能好,良好的睡眠微气候管理能力,洁净的睡眠环境,三点缺一不可。作为从业26年之久的床垫品牌,东宝不断推进睡眠科技领域的探索,坚持创新发展,为每个消费者的每夜好眠保驾护航。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