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久诺一体板,迎来建筑装饰新热潮

icon 2019-09-18 10:03:10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建筑行业的精细化,建筑的建造与装饰两个领域逐渐被剥离开来。其中,建筑装饰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由比较早的泥土和白灰墙面,继而发展至了传统的石材幕墙,时至今日,一体板已然代替了传统的石材幕墙,成为建筑装饰材料领域的首选。在此发展趋势下,...

       随着现代建筑行业的精细化,建筑的建造与装饰两个领域逐渐被剥离开来。其中,建筑装饰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由比较早的泥土和白灰墙面,继而发展至了传统的石材幕墙,时至今日,一体板已然代替了传统的石材幕墙,成为建筑装饰材料领域的首选。在此发展趋势下,久诺一体板凭借其超强的装饰性和适用性被广泛选择,堪称该领域当下炙手可热的高品质“绿色产品”。

1

  在“装饰性强”这方面,久诺未曾令选择的人失望。久诺一体板饰面,采用独有的仿石核心技术,色彩丰富,装饰效果逼真,更可根据建筑风格进行定制。表面设计多样化(仿石材、仿铝板)、广泛的选色范围、装饰性极强的线条、独到的细节处理等优势,在满足建筑实效的同时,使得建筑装饰更具个性化。

  由外及里,在充分展现了建筑装饰性的同时,久诺一体板也有着实实在在的适用性。由“饰面层+载体层+保温芯材层”共7层构造组成的久诺一体板,环保节能、密闭性优、性价比高,科学的安装方式更是减少了施工过程的难度,不仅在产品上形成一体化,还解决了建筑因施工环节而造成的质量问题。

  (1)环保节能

  伴随社会的发展,不可再生、高造价、安全系数低的天然石材已不能满足“减少能源资源方面的消耗,减少对环境的破坏,建设环保节能型建筑”的新要求。此时,久诺一体板的出现完美地将天然石材取而代之,扭转了高耗能的现状,助力了“节能减耗,绿色环保”主旋律的推进。

  在替代石材,确保环保性的基础上,久诺一体板还有着优越的保温性能,可满足75%的节能要求,每平米降低建筑荷载约50-80kg,高效节能。

2

  (2)密闭性优

  在容易渗水的部位,久诺一体板采用成品线条且用专用的粘结砂浆满粘的工艺,并对基层容易开裂渗水的部位(如结构与填充墙的交接处等),先进行了基层处理,防水防渗。

  (3)性价比高

  久诺一体板自带保温,装饰成本随着建筑档次的升高而降低,且安装、维护成本低,总成本仅为传统石材幕墙的三分之一,性价比高。

  (4)科学的安装方式

  久诺一体板锚固件由纯尼龙膨胀管、金属螺钉和金属扣件组成,创新的四边卡托固定结合面锚固方式,更加保证系统的抗风压性能,且系统湿粘工艺施工工序少,安装科学、简单。

  久诺一体板,“外饰面仿石度高达95%以上,全面替代石材及幕墙,呈现外墙精美”的良好装饰性,以及具备多方面优势的适用性,预示着建筑外墙领域进入系统化、节能化、一体化的装配式构造时代,迎来了建筑装饰新热潮。相信在未来,久诺一体板还将顺势而为,持续为建筑外饰面注入新的活力。

3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