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卡贝304不锈钢水龙头,拒绝水污染

icon 2018-10-29 16:52:05
icon 0

摘要:天逐渐冷了下来,冬季又开启了各种养生模式,除了穿起秋衣秋裤,还端起了保温杯,炖起了养身汤。汤是既富于营养又最易消化的一种。冬季喝滋补汤可加强身体免疫能力,补充营养和水份,令人易於吸收。

  天逐渐冷了下来,冬季又开启了各种养生模式,除了穿起秋衣秋裤,还端起了保温杯,炖起了养身汤。

  汤是既富于营养又最易消化的一种。冬季喝滋补汤可加强身体免疫能力,补充营养和水份,令人易於吸收。

  而说起养生汤,冬季自然少不了,滋补的羊肉汤,羊肉具有补肾壮阳、温补气血,开胃健脾的功效,所以在冬天吃羊肉,既可以低于风寒,又可滋补身体。

A

  羊肉最好的食用方法是炖着吃,搭配山楂或者是绿豆可以去除膻味;搭配白萝卜、山药可补益脾肾;搭配胡萝卜可补虚益气。

  不过,炖汤的水很重要,不好的水不仅会破坏汤的口感,也会对人身体产生害处。

  大部分家庭是直接用自来水烧菜做饭,但自来水中含氯较多,水入口会有明显的涩感,味道不如清泉水甘甜,肠胃弱的人也会有不适感。


A

  为了确保饮用水的安全,有些家庭便安装了净水设备,将净水设备直接装家庭进水管处,经过净水设备过滤的水甘甜不含氯,可直接饮用。但需要定期更换滤芯,否则就会造成水源二次污染。

  有了净水设备后,水就无污染了,可以炖出健康美味的汤了,也许大部分人会这么想,但有个非常致命的东西被人所忽略了。

  水龙头作为厨房出水必须经过的一步,总是容易被人忽略,水龙头质量不合格,使用时间稍长便会有重金属析出的风险。

  水龙头分为铜、201不锈钢、304不锈钢、锌合金材质,其中锌合金材质由于造价便宜被许多黑心商家低价售卖。


A

  其实,锌属于重金属,被水腐蚀后会混入水中,对人体有一定的损害。锌合金水龙头及管件极易氧化,在水的长时间浸泡之下会释放出锌、铅等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使用质量不合格的水龙头,就会造成水源的二次污染。

  水龙头最好的是全铜与304不锈钢材质,但全铜造价高昂,多用于水龙头主体部位。304经济实惠,且不含铅无重金属析出,安全环保。水安全,炖的汤才会更营养美味。


A

 卡贝双十一预售活动已经开始,水龙头付40元定金,立减40元,还可享受购物津贴跨店满减哦!

A

A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