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卡贝水槽龙头,快速冲净碗盘污渍

icon 2018-10-29 15:57:34
icon 0

摘要:成家以后,每天为谁做饭洗碗而争执,而中国的传统里,就有男人不应该做家务的封建观念,导致家庭关系不睦。

  夫妻两为了谁洗碗而离婚……

  两人结婚成立了一个小家,幸福的背后却有许多小摩擦。

  谁烧饭?

  谁洗碗?

  谁拖地?

  谁做家务?

  成家以后,每天为谁做饭洗碗而争执,而中国的传统里,就有男人不应该做家务的封建观念,导致家庭关系不睦。

a

  许多夫妻因为日积月累的家务小摩擦而愤而离婚,多年情感崩裂于小事情上。

a

对于不会烧饭做菜的家庭,只要经济能力允许也可以像这对老夫妻一样,结婚59年,天天出去外面吃。

a

  不仅省去了每天买菜烧菜的繁琐程序,还避免了谁洗碗的家庭争端。不过这种在国内毕竟是非常少见的情况。

  普通家庭依旧每天为了家务而争执,但也有为了维持家庭关系愿意分担家务,也许并非自愿。双方对于分担家务也有自己的方式,为了公平起见,猜拳是最好最快的处理方式。

a

洗碗并不是每一个妻子的义务,家庭是两个人的,家务也应由双方共同承担,虽然不是每一个丈夫都喜欢做家务洗碗。但有了卡贝,至少让洗碗变得更简单一些。360°可旋转龙头,搭配抽拉喷枪,可柔和细致清洗,也可强力喷淋冲洗。

a

抽拉喷枪增加清洗范围,水槽內无死角冲洗,边缘无需费力接水冲洗。强力喷枪对于碗盘上的顽固油渍,也能轻松冲净。

a

 能够快速冲净碗盘上的污渍,洗碗的时间也能够节约,省下偷懒休息的时间。

a

搭配304不锈钢水槽,效果更棒,210mm深度,脱磁不沾油的表面处理,也让洗碗更简单。

a

  卡贝304不锈钢水槽+抽拉水龙头,让厨房家务更简单,治愈家庭裂痕。

  厨房水槽套餐已经加入卡贝双十一预售,预付定金50元立减50元,还可享受满400-50购物津贴优惠。

a

a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