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星艺装饰

icon 2015-11-30 11:33:51
icon 0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公司成立于1991是国家装的行业大型企业行业著名旗舰品牌。星艺装饰商标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注册.取得国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一级企业»资质证书,国家«建筑装饰设计甲级»资质证书,2002年通过l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星艺装饰在全国各主要城市拥有400多家直营公司,现拥有员工50000多名,其中,专业设计师3500多人、项目经理5000多人、技术工人40000多人。公司专业从事家居、别墅、办公楼、商铺、酒店、実馆的装饰设计、施工一体化服务,同时兼营建筑材料、木业、家具与饰品、文化传媒等产业,已向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集团性企业迈进。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广西有限公司成立子200251日 ,是广东星艺装饰的集团的全资直属公司,现有员工4000余人,其中设计师500余人,项目经理400余人,专业技术工人3000余人。已分别在南宁、柳州、桂林、北海、梧州、 玉林、北流、贵港、桂平、百色、钦州、贺州、河池、崇左、防城港、东兴、来宾、扶绥、苍梧、平果开设了分支机构, 2005在南宁开设了高端设计机构一 星艺广西余工设计师楼, 2010年在集团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开设了室内设计研究院一星艺尚品。2015年为满足各阶层个性化需求更进一步完善服务.特成立

  星艺装饰集成分公司 ,“简称星艺集成”。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广西有限公司秉承集团“做装修等于做朋友”的理念,以其一贯的经营思想、设计理念、施工工艺、用材标准、管理方法、服务承诺服务子八桂大地的广大市民 。 经过星艺人的不懈努力星艺装饰在广西树立起“诚信装修”的旗帜、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赞许。

  服务无止境,追求无极限,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广西有限公司立志将中国的家居文化和星艺文化传遍八桂大地,做八桂高品味人居空间文化的引导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