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隔油隔烟隔热隔危害 帅康隔烟灶油烟不上脸守护家人健康

icon 2018-10-09 17:36:07
icon 0

摘要:在人们以往的印象中,燃气灶似乎只有烹饪的功能,然而最新帅康隔烟灶新品的问世,却彻底打破了人们对燃气灶的固有印象.

在人们以往的印象中,燃气灶似乎只有烹饪的功能,然而最新帅康隔烟灶新品的问世,却彻底打破了人们对燃气灶的固有印象,同时也打破以往单靠油烟机吸油烟的传统思维,而从油烟的源头地一灶具着手,在烹饪美味的同时通过创新科技“隔烟墙”的应用,由下到上全方位锁住油烟,隔油隔烟隔热隔危害,全面守护家人健康,打造油烟不上脸的好效果。

1

  一直以来,厨房油烟、油气都是厨房健康杀手,威胁着烹饪者的健康。挥发扩散的油烟、油气直接附着在烹饪者脸上,长期会侵入毛孔形成色斑,加速皮肤老化,还会引发肺癌、人体免疫功能下降等疾病。扼阻厨房杀手,只有厨房油烟不扩散、油烟不上脸,才能守护厨房环境和家人的健康。

  在以潜吸式油烟机新品潜吸上排、快速吸除油烟的同时,帅康还特别研发了隔烟灶新品,以创新隔烟墙技术对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油烟、热量、有毒气体及PM2.5等有害物质进行封闭式隔离,帮助人们畅享健康美味。

1

帅康隔烟灶是如何做到油烟不上脸的?帅康隔烟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创新隔烟墙技术,三面立体出风,由下到上全方位封闭式隔烟,防止油烟扩散、逃逸。同时其加载的双擎动力风机,使气流急速稳定,形成坚固强劲的风墙,对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油烟、热量、有毒气体及PM2.5等有害物质进行封闭式隔离。

1

  在多重科技的作用下,帅康隔烟灶不仅实现了隔油隔热,有效隔离烹饪所产生的油烟,避免油烟升腾附着脸部皮肤,防止油烟扩散逃逸,避免厨房油腻现象产生,让做饭不再“汗如雨下”,助力人们轻松享受烹饪乐趣,更能杜绝300多种油烟化学物质避免油烟进入人体呼吸系统伤肺伤皮肤,降低致癌风险,隔烟浓度是普通灶具的7倍之多。

  而在烹饪功能方面,帅康隔烟灶配置了120mm直径的超大炉头,出火面积大,加速充分燃烧,美味一气呵成,更拥有4.6KW的超大火力,充分满足中式家庭的爆炒需求,使爆炒速度更快,更易锁住原材料营养,让美味佳肴达到外酥里嫩、新鲜美味的好效果。

1

  烹饪除了需要大火力的支持外,更需要一台拥有多重防护功能的灶具来远离危险。帅康隔烟灶不仅拥有热点偶熄火保护装置,在意外熄火时可以自动切断气源,防止燃气泄漏,还有稳固式熄火保护针、一体式炉头、安全点火针等多重防护,让烹饪更安心。

  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帅康隔烟灶这一新品的问世,不仅让人们更好享受烹饪的乐趣,也解决了油烟扩散、油烟上脸的难题,给所有的下厨者和家人以更贴心的健康守护。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