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德欧 一个漂洋过海来的走水走心的PPR管道品牌

icon 2018-11-23 15:47:38
icon 0

摘要:说到家装管道,“德国制造”已经成为了高标准、高质量的代名词。PPR管道作为主流塑料管道,具有耐腐蚀、耐压、耐用、经济等优势,在所有材料的管道竞争中出类拔萃。

说到家装管道,“德国制造”已经成为了高标准、高质量的代名词。PPR管道作为主流塑料管道,具有耐腐蚀、耐压、耐用、经济等优势,在所有材料的管道竞争中出类拔萃。出于对健康水质的极致追求,PPR管道已经进入到越来越多的家庭当中。“德国制造”加上“PPR管道”的组合有很多,而这个以客户体验为首要标准的管道系统生产商,你一定要了解。

a

海德欧为德国知名大品牌,始于1988年,总部位于德国特罗斯多夫,总部占地面积约10万平米,拥有700多名员工,仅研发人员就达到150余位,拥有国际顶尖的管道研发、生产、安装技术及全球最全面的生产流水线,足以保障产品的品质、性能和未来的改造升级。在家装管道生产领域的三十年的历史里,海德欧始终秉持“走水的工具,走心的工艺”初心,致力于为中、高端客户提供最优的冷、热给水管道系统解决方案,深受欧洲家庭乃至全球家庭的欢迎。

a

2012年,杭州乐建建材有限公司与海德欧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海德欧引入中国市场。从此,海德欧的精工产品便抗起了为中国家庭健康用水保驾护航的责任。在中国,海德欧配备高效、智能、大型的仓储中心,其所有产品均100%原装进口。

a

绝对的原装进口身份是海德欧品牌最为硬气、骄傲的地方,从原料选材到生产研发一以贯之,每一份出售的PPR水管都向客户提供了最齐全的进口资质证明:进出口报关单、原产地证明、进口涉水安全许可证批件,每一件都证明了它的纯德系正统地位。此外,海德欧的水管品质远超国内标准,具有多个国家最具权威机构认证,例如SKZ德国塑料中心认证、DVGW水质标准认证(整套系统)、VdS日用品认证…..不断地强调品质,究极细节,才能生产出最为安全健康的给水管道。


a

漂洋过海而来的海德欧,为中国家庭带来了最高标准的用水体验。多年以来,不忘初心,兢兢业业,持续创新。走水走心,体贴入微,海德欧不断成为家装管道系统的最佳选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