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选什么样的床垫才能让“洁癖”也没话说?

icon 2018-12-13 10:53:19
icon 0

摘要:生活中许多人有一定程度的“洁癖”,也许并没到病态的阶段,但过度讲究卫生,也会给自己以及他人的生活造成不少困扰。

  生活中许多人有一定程度的“洁癖”,也许并没到病态的阶段,但过度讲究卫生,也会给自己以及他人的生活造成不少困扰。

  对于有“洁癖”的人群来说,睡眠不仅不是享受,有时反而成了一种折磨。不过他们的担忧也不无道理,研究表明:成年人每晚代谢汗液约500ml,每小时脱落约150万片皮屑。睡眠过程中,95%的汗液与皮屑都遗留在了床垫中,产生无数霉菌与螨虫。那么,选什么样的床垫才能让洁癖们放下心来呢?

  ①表层面料吸湿透气

  表层面料是整张床垫最贴近人体的部分,会直接接触到人代谢的体液与皮屑,因此,床垫表层需具有强大的吸湿透气功能。如果表层面料闷热不透气,会使床垫变成一个适合细菌螨虫滋生的环境,想想就头皮发麻!

1

  ②填充层防螨抑菌

  表层面料吸湿透气可以抑制大部分细菌与螨虫,然而不少顽固分子仍会深入到床垫内层。这时候填充层的重要性就显现出来了。目前来说,天然乳胶防螨抑菌的效果最好。

  ③袋装弹簧深层防护

  弹簧层也是容易滋生细菌的地方。现在市面上的独立袋装弹簧,弹簧袋除了使弹簧噪音小,互不干扰外,无纺布独立包装也能保护弹簧不受细菌侵蚀。

  现在国内一些知名床垫品牌针对上述情况推出了相应功能性的床垫。如东宝床垫舒美二代床垫——

  床垫表层选用优质竹纤维面料,具有良好的吸湿透气性能,干燥的床垫表面可缓解抑制螨虫和细菌的增长,同时吸收人体汗液与热气,使人睡感舒适,如卧云端。

  床垫乳胶层采用东宝床垫一贯爱用的天然乳胶,他们的天然乳胶纯度高,无异味,同时具有优良的支撑能力,不会过硬过软给人带来不适。

  独立袋装弹簧床垫也是东宝床垫的一大口碑产品,此款舒美二代床垫选用2.4线径高支撑力独立弹簧,独立袋装弹簧用优质无纺布将弹簧一个个单独包裹,弹簧单独受力互不干扰,弹簧之间不会发出摩擦噪音扰人清梦。

  在此基础上,东宝床垫还增加了隔音棉作为内材。隔音棉无胶水与异味,触感柔软细腻,可以帮助床垫更好与人体贴合,使深层肌肉得到放松,睡感更舒适。同时有消除(或隔离)弹簧及内材摩擦细微声音的作用。

  除了选择合适的床垫外,也希望“洁癖”们放宽心,不要过度焦虑与担忧。人体有一定免疫能力,正常清洁范围内,大部分细菌都无法对人造成伤害。我们只要选择吸湿透气,防螨抑菌的床垫,平时勤换洗床单被套,就可以放心睡个好觉。毕竟睡眠是美事,不要使它变为负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