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卡利亚不锈钢橱柜购进大型智能激光设备

icon 2018-12-17 15:53:37
icon 0

摘要:2018年的行业大环境,对于整体厨柜的发展看似并不友好,但始终有这么一波企业凭借实力,突出重围,扩大市场,卡利亚不锈钢厨柜即是如此。

  任市场风云变幻,卡利亚初心不变,泰然前行

  招商工作全面开花,门店零售单量稳升,终端服务持续优化……卡利亚的2018年,收获不少,成长更多,大动作不断,就像近日,为落实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提升安装精度的品牌战略,卡利亚特斥资100余万元购进大型智能激光设备,优化产能,缩短交货周期,以跟上业务快速发展的步伐。

1

  智能化生产,响应工业4.0助力实现中国制造2025

  “采用更加高科技的生产设备,不仅能更好的服务经销商,还能促进智能化生产落地成型,这对于推进工业4.0、助力实现中国制造2025等而言,都有着十分深远的意义。”

  而且,作为可持续发展的一种制造模式,智能生产也代表着一种高质量、标准化的生产能力,能节能减排,保护环境,也能从智造源头保障产品品质,如今不锈钢厨柜实现智能化生产,是在满足日益庞大的产能需求,也是在助推产业升级、行业发展……

2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