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斯丽比迪美力格恢复性睡眠为你守护每一份爱

icon 2018-12-17 14:26:29
icon 0

摘要:一份好的爱情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一张好的床垫经得起品质的检验。斯丽比迪美力格世界级“恢复性睡眠”已获得美国权威睡眠研究协会、美国睡眠委员会、国际睡眠协会ISPA等多个业界权威机构的实力认证。

  最近,关于海底奇幻世界的电影《海王》点燃荧屏,自上映以来,就成为现象级的英雄电影。除了瑰丽的海底奇观让观众叹为观止,海王超强的武力值、健硕的体格更是让人羡慕!除此之外,海王母亲的那一段跨越不同国度的爱情元素也让大多数影迷意外。 

1

【跨时间的爱情守护 无私的爱】

  她,原本是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受众人尊崇的高贵女王;他,只是一个孤独的灯塔看守人,为迷路的航船指引方向,一生无依无靠。

  在一个暴雨寒夜里,照例巡查海岸的他,却意外发现受伤的女王。就这样,原本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却意外相遇了,并相知相爱,诞下爱情结晶。

  某一天,家里来了一波不速之客,从此之后两个相爱的人分离两地。在分开的时间里,痴情的守塔人依旧在码头边日夜等待;女王在受困的海底王国也从未停止思念,直到20年后两个人重逢。这就是爱情的力量,真正的爱情经得起时间的消磨。

2

【美梦守护爱情 恢复性睡眠守护你】

  无独有偶,在二战期间,也有一段大洋彼岸的唯美爱情流传至今。他作为二战战斗飞行员奔赴前线,临行前未婚妻在他手腕系上一条红格纹丝带,祈愿平安归来。正是这条红丝带,让他在无数个痛苦的日夜有了冀盼,带给他精神鼓舞和爱,得以重生。

  为了让红丝带的爱情力量传递给更多人,1957年,他特别设计以红格纹为标记的旗舰系列斯丽比迪美力格床垫,向更多人传递“恢复性睡眠”。他始终相信,好的睡眠能够带给身心的恢复,美梦能抚慰一切伤痛。

  如今,斯丽比迪发展成为美国十大床垫品牌之一,它所带来的理念影响全球多个国家地区的消费者,让美梦守护住每一份爱。

3

  一份好的爱情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一张好的床垫经得起品质的检验。斯丽比迪美力格凭借精心专研的睡眠科技,世界级“恢复性睡眠”已获得美国权威睡眠研究协会、美国睡眠委员会、国际睡眠协会ISPA等多个业界权威机构的实力认证。

  斯丽比迪美力格的每一张床垫都有一张身份证的“洗水唛”,公示所有高于国家标准的检测结果,只为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放心享受健康睡眠,拥有每晚好梦。

4

每一张斯丽比迪美力格床垫上的红色格纹标志,不仅蕴含着一段关于红色幸运格纹织带的浪漫爱情,更是斯丽比迪美力格作为全球健康睡眠倡导者的使命。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