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美国西屋安防高端智能锁乘风而来

icon 2018-12-17 16:20:07
icon 0

摘要:放眼整个智能产品市场,在新的技术发展和强有力的市场需求刺激下,毫不夸张的说,在接下来的十年里,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将成为消费升级的最主要的力量来源

  01、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将成为消费升级的最主要的力量来源

  事实上,早在2012年初,国家便已将智能家居列入“十二五规划”的九大产业。继2016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后,2017年初智能家居又由原九大升级为六大重点领域应用示范工程之一,政策层面推动智能家居的意图已经非常明显。

  得益于国家对智慧家庭产业的大力推动,作为智能家居入口级产品,智能门锁市场近年来增速十分惊人。从大数据来看,中国目前约有6亿扇大门,一个锁寿命10年左右,每年有超过5000万的锁需要更换,这就寓意着智能门锁市场将拥有一个更加广阔的未来。据市场调研机构预测,从2016年开始仅以生物识别和物联网为主的智能门锁市场就达到了300万把左右,进入2017年市场规模将至少翻番,有望突破600-700万把。预测到2020年,整个智能门锁市场规模将达到6000万把以上,销售额将破2000亿元,产业进入井喷期。

  放眼整个智能产品市场,在新的技术发展和强有力的市场需求刺激下,毫不夸张的说,在接下来的十年里,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将成为消费升级的最主要的力量来源——AI技术、云计算、大数据、语音识别等技术与应用的普及,为智能家居提供有力支撑,智能家居从空中楼阁进入到全面落地。

1

  02、西屋跃进中国市场,背后是整个集团的高瞻远瞩

  西屋电气,这个诞生于美国的132年历史品牌,同时也是美国工业时期的顶尖代表,从产品创新的角度,早已将目光投向了智能家居领域,并且西屋的产品在美国已经逐渐实现智能化。在接下来很长的一段时期里,就中国用户习惯而技术本土化,是西屋在中国智能家居领域的重要目标。

  目前从西屋进入中国市场的整体战略布局来看:在产品规划上,后期还有大的品类进入中国市场。在消费渠道上,不仅仅重点发力在电商、电视购物这些渠道上,还非常重视线下渠道,计划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苏宁、国美等线下连锁巨头合作,并且未来计划建立大型家居体验馆,让更多的消费者接触和体验到美式家居家电。

  随着消费再升级的凸显,智能家电已经不再仅仅是单品的罗列,而是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展现给用户。西屋进军智能门锁产业是基于市场需求,也是围绕着主营业务进行的前瞻性布局,未来还将在智能猫眼、智能摄像头、智能保险柜等一整套的智能安防体系继续发力。

2

  03、质疑从来不是难倒开拓者的绊脚石,犹豫才是

  2010年,当乔布斯拿出IPAD的时候,比尔盖茨说,这是个华而不实的玩意。但事实是,斩破荆棘的除了勇气还有远见,IPAD成为了这个世界上最成功的电子产品之一。

  现在,同样的质疑也丢给了智能门锁这个新兴行业。但是西屋安防却在不断的为用户创造便利的生活方式,最新上线的w系高端智能门锁,主要运用人脸识别全自动技术,可精准确认人体面部72个点位,并且识别物必须是活体,这一技术不仅diss市面上大批低端人脸识别半自动的产品,还有效的规避了照片开门、视频开门等风险。

3

4

5

6

  这样的举动不仅是顺应国家对智能产业的政策扶持,也是因为西屋对于行业风向的前瞻性。显然,这样的一个西屋,正在进入一个更好的发展时期,新的领域在不断萌发,潜力也得到释放,到2020年带着所有合作伙伴实现销售额喷发并不是遥不可及的目标——它需要的是远见和那么一点耐心。

  西屋安防智能锁正面向全国诚招区域经销商,西屋欢迎您的加入!

  中国区服务专线:400-878-6998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