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什么样的电饭煲内胆好 经久耐用才够好

icon 2018-12-20 10:16:18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电饭煲的内胆是电饭煲的核心,内胆质量的好坏直接决定了电饭煲的品质和寿命。什么样的电饭煲内胆好,这个问题是我们在挑选电饭煲时最先需要考虑的问题。电饭煲的内胆有很多参考因素,一般来说分量较重、厚度较厚、用材较好的内胆属于经久耐用比较好...

  众所周知,电饭煲的内胆是电饭煲的核心,内胆质量的好坏直接决定了电饭煲的品质和寿命。什么样的电饭煲内胆好,这个问题是我们在挑选电饭煲时最先需要考虑的问题。电饭煲的内胆有很多参考因素,一般来说分量较重、厚度较厚、用材较好的内胆属于经久耐用比较好的内胆,苏泊尔本釜电饭煲的内胆就属于这一类。

  电饭煲的重量差异主要在于它的部件组成和内胆材质上,一般都是越重越好:重就意味着采用了更多的金属及耐用部件。比如苏泊尔真空本釜IH电饭煲毛重8.4kg,本釜内胆很有分量,相比分量较轻的电饭煲内胆更耐用。普通电饭煲内胆使用的是1.5-2mm的材料,长时间高温烹饪内胆容易变形,而苏泊尔本釜内胆由8种涂层材料复合而成,厚度达到3mm,高温之下不易变形,使用寿命更长。锅口厚度达8mm,密封性好,更能牢牢锁住热量。

1

苏泊尔本釜电饭煲的内胆还使用了日本进口的PFA粉体不粘涂层,这种涂层广泛应用在日本的高端电饭煲市场。PFA粉体涂层相较于普通涂层PTFE水性涂层更耐用,在正常煮饭条件下,可达3000周期以上的使用寿命,正常使用5年以上,涂层无明显脱落。PFA粉体涂料中含有一定含量的二氧化钛,性质稳定,附着力强,不易起化学变化,从而能够提高内胆涂层的耐蚀性。

1

电饭煲是家家户户必备的厨房电器,选择合适的电饭煲要从质量、实用度和耐久性几个方面考虑。什么样的电饭煲内胆好,苏泊尔本釜电饭煲内胆就是很不错的选择。既能在平时做饭的时候方便省力,性价比又强,经久耐用5年之久,免去了电饭煲损坏需要经常更换电饭煲的烦恼。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