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腻子行业售后变革:用一次,保终身,看必优集团如何破局

icon 2018-12-20 10:38:44
icon 0

摘要:腻子行业售后变革:用一次,保终身,看必优集团如何破局 有过家装经验的朋友都知道,腻子是一种厚浆状涂料。涂施于底漆上或直接涂施于物体上。用以清除被涂物表面上高低不平的缺陷。而对于装修业主们而言,最关心的同是也是行业痛点问题:一个是如何买...

  腻子行业售后变革:用一次,保终身,看必优集团如何破局

  有过家装经验的朋友都知道,腻子是一种厚浆状涂料。涂施于底漆上或直接涂施于物体上。用以清除被涂物表面上高低不平的缺陷。而对于装修业主们而言,最关心的同是也是行业痛点问题:一个是如何买到质量好的腻子粉?腻子粉质量出问题了谁负责?

  不小心就买到劣质腻子粉?

  关于这点,网上有真实的案例,家住深圳的王先生有着深刻的体验。最近王先生家,刚好在装修。据他所说,三种腻子价格一般在每袋30元以上,高档腻子则要七八十元一袋。而且在搅拌的时候必须用清水,不能添加任何胶水。

  但实际上大多数装饰公司、包工头、游击队则采用更加简单粗暴的方式来做:他们喜欢购买10块钱左右一袋的山寨腻子,在工地现场加入几十公斤的劣质廉价胶水来搅拌腻子,这样配出来的腻子非常疏松,打磨的时候很省力,本来需要10天干完的活儿,8天就能搞定,从而节省工费。

1


  但这样做给业主带来的害处就是,屋里所有的墙面和顶面都被大量胶水包围着,整个屋子就是一个大型的毒气弹,而且掺在腻子里的胶水会随着时间慢慢向外散发有害物质,这个过程动辄10年以上,而业主和家里的老人孩子,不知不觉中在这些充满了致癌物的房间里度过很多年,对身体的伤害是无法估量而又查不出原因的。

  至于这种山寨劣质腻子造成的墙面粉化脱落,相比污染来说都是小意思了。很多人只在乎漆是否环保,却忽略了腻子,这其实是一个非常大的误区。

  腻子粉出问题了,没人负责,怎么办?

  你在施工过程中是不是也经常遇到这些问题:腻子粉脱粉;腻子起泡;腻子脱落;腻子脱层;腻子开裂。腻子出了问题,不知道该找谁?施工方与厂家相互推诿?


1

必优集团在产品的创新上更加精益求精,尝试突破涂料腻子粉行业中售后难的问题,特此推出自主研发的“糯米墙泥”享有“终身免费保养”的超级专属政策。此政策目的是提升品牌影响力,促进必优系列产品销售量,完善客户售后服务,成为全国行业承诺“终身免费保养”的涂料品牌企业。

1


  什么是“糯米墙泥”

  本产品引进德国先进糯米粉提炼技术,可达到食用级标准,且赋予腻子粉十分强劲的韧性和耐潮性,增加腻子寿命!可达几十年之久!易批刮,易打磨,手工打磨和机器打磨都适合!填坑性强,覆盖率高,一遍即可成活!是别墅高档墙面装修、旧墙翻新的最佳选择


1


  主要成分:重质碳酸钙粉、糯米胶粉、卡拉胶粉、阿拉伯明胶。

  必优针对“糯米墙泥”提出“终身保养”让你的腻子粉再无后顾之忧

  此款“糯米墙泥”在包装上采用专属防伪的“终身免费保养”标识,以及必优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客户在购买产品使用之前需扫码提交相关服务信息,便于后期的免费保养服务。


1


  其次,全国各地区设立多个必优品牌推广店以及专卖店为产品售后服务提供保障,并与总部对接,售后均由必优集团总部统一负责。

  必优集团将在参与终身保养的糯米墙泥产品中,推出“专属包装”并配合智能化保单录入系统提供双重保障!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