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提升幸福感的厨房小家电 款款都是艺术品

icon 2018-12-24 15:32:16
icon 0

摘要:Brava烤箱支持Wi-Fi和蓝牙的台面式电磁炉使用可见光和非可见光混合烹饪菜肴。

  Brava烤箱:支持Wi-Fi和蓝牙的台面式电磁炉使用可见光和非可见光混合烹饪菜肴。

1

  烤箱中共有六盏灯使用Brava所谓的Pure Light Cooking。这些灯使用红外线能量将热量传递给您正在烹饪的食物,而不是加热烤箱腔内的空气。

2


  红外线加热食物

灯的布局允许多区域烹饪。这意味着您可以在烤箱内放置三种不同烹饪温度的不同成分,并且可以为烤箱的每个部分设置单独的温度。


3


  多区域烹饪

控制面板可以显示您应该使用哪个架子,您还可以在控制面板上找到配方,由于具有热安全的表面,您可以将热烤盘放在烤箱顶部。


4


  控制面板

Garbi:是一款价值99美元的双箱智能垃圾桶。它会描绘您丢弃的内容,识别它并根据其看到的内容创建购物清单。您将能够将Garbi连接到像亚马逊这样的服务,因此它会自动重新排序您刚刚丢弃的内容。


5

  外观

6

  Silo筒仓真空容器:由筒仓系统由容器和真空密封器组成,从底部吸出容器中的空气。底座包含真空封口机,包括声音激活的数字助手亚马逊Alexa。

7

  与Alexa一起,该基地还包括一个秤,因此Silo可以跟踪您在容器中有多少食物,Silo基地也支持Wi-Fi。您还可以存放爆米花和椒盐脆饼等小吃。

8

  存放多种食物

(来源|中国家装家居网)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