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吸附分解双管齐下!巧洛烯强势开启装修污染治理新革命!

icon 2018-12-29 15:28:39
icon 0

摘要:众所众知,装修污染对人体健康危害很大,甲醛、苯、甲苯等有毒污染物可以通过呼吸进入体内,在潜移默化中给人体机能带来损伤。

  如何避免装修给健康带来的损害,这是装修家庭都要面临的难题,新研发的巧洛烯,能在短时间内清除室内污染,很快受到业界和装修家庭的关注。

1


  装修污染其实离我们很近,虽然我们能够选择的装修形式和过去相比,变得更多样,使用的装修材料种类也变得越来越丰富。不过,与此相对的是,治理装修产生的异味却是那么不方便。

  的确,现在装修一套房子所用的时间变得越来越短,可是不少人家通风放味的时间却越来越长。

       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装修技艺的提升,装修时可供使用的材料变多,如今人们为了提高室内装修的“颜值”,会用大量装修材料。过度装修会导致装修污染的加重;


2


  原因二是人们虽然提高了健康意识,重视起装修污染的治理,但是却苦于没有更好的治理方法。其实社会都在进步,治理手段也一样。并不是没有更好的治理方法,而是人们只知道旧方法,并不曾学习过新方法。

       旧方法治理甲醛很多都是误区,“伪科学”。比如我们经常会听到长辈说,家里新房装修后家里有味,用点果皮、洋葱除味就好了。但是经过科学验证,谣传的比较广的洋葱、橘子皮等除醛偏方,基本都是依靠自身释放的味道来掩盖污染物的味道,但是实际上并没有除甲醛的功效,只是我们误以为污染物消失了而已。


3

  那么比较有用的方法是什么,快速治理装修污染要怎么做呢,巧洛烯是新研发的一种治理材料,在这两年里十分主流的除甲醛材料,由黑色+灰色的颗粒组成。巧洛烯既能对室内甲醛进行有效吸附,又能把室内甲醛给分解掉,并不能出现吸附饱和。此外,它的有效期限长达3年之久,不必一直更换,具备较高的性价比。

4

  巧洛烯能通过空气流通吸附大量的甲醛在自己身上,从而达到净化甲醛的效果。巧洛烯是吸附分解双结合,天然成分安全无害,健康环保无无二次空气污染,是很受广大消费者信赖的新型室内空气净化产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