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载誉而归|顶固斩获全国制锁行业两项大奖

icon 2019-01-02 10:23:57
icon 0

摘要:12月18日,全球智能锁技术高峰论坛暨全国制锁行业第二十七次信息交流会在广东中山隆重举行,会上对2017年全国锁具调查中表现优秀的品牌进行颁奖。

  12月18日,全球智能锁技术高峰论坛暨全国制锁行业第二十七次信息交流会在广东中山隆重举行,会上对2017年全国锁具调查中表现优秀的品牌进行颁奖。顶固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卓越的品质一举斩获“全国门锁市场最具响力品牌”和“全国智能门锁产品创意奖”两项大奖。

1

顶固荣获“全国门锁市场最具响力品牌”

2

顶固荣获“全国智能门锁产品创意奖”

  据悉,此会议是锁具行业极具权威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同时也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而其颁发的奖项更是含金量十足,由奖项颁发单位——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国家日用五金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全国五金工业信息中心等行业机构的专家,基于大量的市场调研和全国多个城市的实地考察,经过严谨的数据分析和讨论后得出的结论,奖项充分反映了市场的特征和行业情况。“吹尽黄沙始到金”,经过层层的筛选,最终能够获此殊荣的都是在市场当中品牌突出、质量优秀、意识优良的企业及品牌。而顶固同时获得了两项大奖,足以证明行业用户对顶固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展现了顶固五金在锁具行业领域中的领导地位。

3  

顶固五金产品研发管理中心高级经理钟雄伟先生(右三)上台领奖

  顶固专注五金产品经验长达十五年,具备从创新设计、研发、加工制造到营销的全过程能力,配备成套国际领先的五金锁具、精密模具数控生产线;拥有行业领先的艺术门锁产品,有着数十项门锁产品专利,门锁产品的制造采用先进的台湾特殊多层电镀工艺,色泽隽永,耐腐蚀;在抛光处理上采用进口抛光机及优质抛光腊,多道抛光工序,金属光泽自然呈现,手感光滑;首创全系列主题化家装五金整体配套方案,艺术风格中西合璧,引领行业潮流,受到各地市场热烈的追捧。

  顶固走上领奖台的每一小步背后都倾注了顶固人一点一滴,一分一毫的付出与努力。十五年来,顶固始终坚持自主原创的家居精品,以细节成就品质,精益求精,以改善人类家居生活品质为己任,使得顶固这个品牌能够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真正帮助消费者解决实际需求,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为了更好地适应行业发展变化与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变化,顶固将传统锁具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在保持传统机械类五金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多年来也致力于智能化的创新发展之路,推出了智能家居领域的系列产品,包括智能锁、晾衣机和智能安防系统等产品,多款新品一经推出,便好评如潮,在本次的“让颜值落地”评选活动中,顶固灵动D1智能锁更是以超高的颜值征服了评委的心,荣获了“全国智能门锁产品创意奖”。

4

顶固灵动D1智能锁

  顶固十五载,载誉归来,来自权威机构和消费者的认可,是顶固不断向前的源泉和动力,我们将怀着一颗感恩之心,以实际的行动回馈消费者,协力为新老顾客带来更安全、更美观的家居精品,营造更便利、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