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9年这些家装风格会火爆市场

icon 2019-01-22 16:38:24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的审美和生活定位的不断上升,遍布大街的传统装修风格已经被抛弃,随意而温馨,个性而独特才是目前的主流,在装修风格百花齐放的当代,如何正确选择流行也成了一大难题。

  沃华木业以其独特敏锐的目光,预测2019年即将火爆市场的流行家装风格。

  轻奢风

  年轻一代的消费能力日益突出,他们较之上一代的消费者更加注重享受,追求舒适与精致结合,高贵和低调结合,并非是满目珠宝,金光闪闪的暴发户形象,而是对生活质量的追求,对生命的热爱,对己身的善待。

  轻奢风以都市时尚与清新淡雅脱颖而出,摒弃部分复杂的雕刻造型与甜腻的色泽,以简约突显品质,打造浪漫的轻奢空间。

1

  现代简约风

  这是潮流趋势中,能够被大多数消费群体认可的风格之一。现代简约重在将设计元素、色彩、装饰简化到最少的程度,点缀少许明亮的色彩,以少胜多,以简胜繁。整体简单质朴,明亮大方,通过家具摆放制造空间感,显得房间开阔明亮,让心情也跟着放松下来。

2

  美式自然风

  美式风格一直以来都是以粗犷、自然、自由的风格出名,不拘束,能够在最大限度上放松自己。源自生活的灵感,来自自然的馈赠,美式乡村自然风还你一片清静。

  沃华木业旗下的沃尔美居地板承袭百年美式文化,用精致的态度,挑剔的眼光,选择名贵树种,纯手工雕琢,演绎经典超凡的臻品享受。以专业的素养和态度打造轻松自然的美式家居风格,兼容并包,让消费者同时感受到物质和心理的满足。

3

  时刻把握家居潮流风向仅是沃尔美居地板做出的努力中的一步,为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居体验,沃尔美居与全球各地建立原材料渠道,做到选择有灵性的优质木种,不断引进改良工艺技巧,邀请国际知名专家共同探讨设计产品,不断推出符合消费者喜好的优质产品。

  沃尔美居产品具有突出的灵性,融合自然的风味,用做家居装修,轻易就能令人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之中,洗涤去心灵上的灰尘。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沃尔美居地板还将继续时刻家居潮流风格,坚持本心,带给消费者更多更好的风格家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