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司米橱柜315的飓惠力度,简直就是为你准备

icon 2019-02-26 15:42:22
icon 0

摘要:315作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促进了各行业对产品质量的重视。

  质量参差不齐的品牌在这个节日里会拼命补短,但质量在线的品牌则进入了大型促销,特别是耐消品类。拥有85年历史的法国司米橱柜在这个315也推出了非常划算的活动,有橱柜需求的可以了解一下。

1

  司米橱柜联合索菲亚举办“巨星品质,飓惠315”大型促销活动,据了解,此次共邀请了9个明星为司米315活动发声,共同见证司米橱柜品质的力量。这次活动基于品质生活,为索菲亚和司米橱柜的新老客户让利。

  3月9日和3月16日,司米橱柜将在全国11个城市举办大型明星落地活动。11个城市有西安、武汉、成都、长春、济南、长沙、南宁、南京、杭州、北京和上海。届时吴克群、彭佳慧、佘诗曼、曹格、明道、沙宝亮、于文文、金志文、戴佩妮(排名不分先后)会分别去到现场,具体哪个城市会出现哪个明星可以咨询当地司米橱柜门店。

2

  司米橱柜315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其中双城橱柜的套餐非常吸引消费者,第一天上线就受到了追捧。双城橱柜是经典的法式橱柜,属于现代简约风。司米橱柜致力于打造用户家庭厨房情景,精准运用烹饪区、料理区、储存区,将厨房利用率提升到更高。

  司米橱柜315活动的优惠政策把以上三个区域的内容都涵盖到,套餐内容包括3米标准地柜、3米标准台面、1米标准吊柜、星盆龙头、烟机灶具、一体抽高抽、炉台拉篮。这样配齐一套厨房的司米橱柜产品,原价是17086元,而此次司米橱柜315活动的飓惠价仅售9999元。

3

  除了备受追捧的双城橱柜,此次司米橱柜315活动推出了里昂橱柜、马赛橱柜、枫丹白露橱柜、花神橱柜四大套餐,均是一价配齐,采用315飓惠价,具体可详询当地司米橱柜专卖店。

  此外,司米橱柜联动索菲亚,推出衣橱门一站式配齐的全屋定制套餐,套餐低至29999元,送索菲亚VIP尊享床垫。多买多送,其他全屋套餐更是推出了品类联购满减活动,活动期间只要在大家居集团各个品类联购达一定的额度,即可享受各个品类都满减1000元(最高),优惠力度大到让人狂欢!名额有限,赶紧到当地司米橱柜门店了解详情哦。更多司米315活动优惠,等你去探索。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司米橱柜专卖店,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司米厨柜有限公司所有。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