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浪家居·南宁2019年度盛典获奖品牌——罗马利奥磁砖

icon 2019-02-25 17:33:0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南宁站“2019 ‘新浪潮’新生态 新未来!”年度颁奖盛典暨答谢晚宴于2019年1月21日在南宁举办。

  颁奖盛典共设置五大类奖项,罗马利奥磁砖凭实力斩获“新浪潮”家具领军品牌奖。

1

(罗马利奥磁砖·罗总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新浪家居:参加这次的新浪家居颁奖盛典有什么感受?

  罗总:非常荣幸能出席这次新浪潮家居颁奖盛典,同时通过这次的盛典感受到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房屋装修时使用高档的装修材料越来越多,消费者对品牌与产品服务质量的要求也逐步提高,可以说这次的颁奖庆典是消费者对我们的一个肯定,我相信我们家居行业会越做越好。

  新浪家居:2019年会不会推出什么新的产品?可以提前给大家透露一下吗?

  罗总:在2019年我们罗马利奥磁砖会陆续推出新品,例如:至尊板材、至尊石材5代、酷时代·现代仿古、皇家石材等一系列新品,新产品运用了行业最先进的10通道喷墨技术以及进口墨水,纹理与颜色与天然石材没有什么区别,价格比天然石材更亲民更经济。如果有兴趣的业主朋友们欢迎到罗马利奥磁砖旗舰店参观。

  新浪家居:新的一年罗马利奥磁砖有什么新的发展规划?

  罗总: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罗马利奥磁砖会继续把渠道、零售、服务做好做细,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艺术化、个性化、精品化的居住空间。

  罗马利奥磁砖,秉承欧式仿古砖品牌的定位,专注于技术与产品的原创,以创新的技术工艺铸就标杆,成就仿古领域塔尖之地位,建设具有价值的仿古砖品牌,建设具有幸福感的陶瓷企业。

  新浪家居南宁站“2019 ‘新浪潮’新生态 新未来!”年度颁奖盛典暨答谢晚宴完美落幕,后续我们将会继续跟进采访获奖企业,在这里也希望罗马利奥在新的一年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我们共同期待!

↓↓新浪家居·南宁家装圈二维码↓↓

2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