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米家电饭煲,吃的是“口感”,用的是“情怀”

icon 2019-04-12 11:26:06
icon 0

摘要:饭煲界,日本品牌当道多年,国民纷纷去日本“血拼”高端电饭煲,纯米科技直面压力,潜心研发,努力打造新国货品牌,最终在米家品牌发布会上亮相了国内首款压力IH电饭煲,上市之后,销量迅速突破百万,盛评不衰,其外观荣获了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

  米家电饭煲,吃的是“口感”,用的是“情怀”

  饭煲界,日本品牌当道多年,国民纷纷去日本“血拼”高端电饭煲,纯米科技直面压力,潜心研发,努力打造新国货品牌,最终在米家品牌发布会上亮相了国内首款压力IH电饭煲,上市之后,销量迅速突破百万,盛评不衰,其外观荣获了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设计大奖”,受到了家电行业及用户的一致好评。经过3年时间的沉淀积累,纯米科技在米家压力IH电饭煲的基础上融入了新元素,于2019年米粉节当天发布了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经过三年时间的发展,米家电饭煲已成为新国货的中坚力量,成为国人青睐的品牌。

  经典一脉相承

1

外观是一款产品的“灵魂”所在,米家压力IH电饭煲与1S在整体外观设计上传承了米家的简约风,饱满的轮廓加以流畅的线条设计,简约而不简单,精致的装饰着国民的家居环境。

1

米家压力IH电饭煲与1S核心的加热部分都是采用压力IH加热技术。压力IH加热就是通过铜线圈与铁原子产生电磁反应,让内胆自发热。压力IH加热相比传统的通过加热盘加热锅体的方式,受热更均匀,控温更精准,让每一粒米释放出最完美的味道。

1

  相较于常见的合金内胆,灰铸铁材质的内胆在稳定性、导磁性、蓄热能力等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灰铸铁材质让食物受热更均匀,让每一粒米都煮出香甜的味道,所以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在内胆材质上依然选用了灰铸铁材质。烈焰铁釜内胆由多道精工工艺铸造而成,捧在手上,沉甸甸的,这份厚重感足以表达纯米科技在品质上的不懈追求。

  创新永无止境

1

米家压力IH电饭煲的内胆已经非常出色,1S则在基础之上再度升级。内胆底部采用涟漪纹理,通过添加多道凹槽增加受热面积。在沸腾烹饪时,热力集中在涟漪纹顶部,气泡按照凹槽均匀分布,排列有序,利用热循环产生翻滚,让米粒受热更加均匀。提升米饭的色泽,让米饭晶莹剔透,Q弹爽口。

1

  【左图为米家压力IH电饭煲,右图为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

  聚焦生活痛点,时刻从用户的需求出发是纯米科技所坚持的。1S在电饭煲顶部配备了1.32英寸的大尺寸OLED屏幕,在动态显示不同烹饪状态的同时,能够时刻显示设备状态信息,这样一来,不仅大大优化了设备与用户之间的交互方式,还有效的提升了设备与APP端配合的软硬件操控体验。

1

  米家压力IH电饭煲通过APP进行远程操作,选择海量云菜谱,给烹饪爱好者带来更多的选择,1S在此基础上与小米旗下新品“小爱同学”互联互通。小爱同学能够成为用户的声音遥控器,直接按照用户指令,对1S电饭煲进行远程操控。煮米煲汤,调控米饭口感、选择海量云菜谱,都是一句话的事。小爱同学,电饭煲开始工作;小爱同学,开始精煮饭;小爱同学……有了小爱同学的加入,烹饪不再局限于动手,更增添了无限乐趣。

  米家电饭煲即战胜了别人,又突破了自己,雷军曾说过“质量之魂,存于匠心“。这一理念在米家电饭煲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如果你是“对大众品味严重过敏者”,那米家电饭煲绝对是至尊之选。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