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红动上海”——老周家居现代中式新品上市

icon 2019-04-18 16:24:43
icon 0

摘要:为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4月20日,上海老周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老周家居)将在上海总部博览馆举办首届“红动上海——老周家居新品上市暨老周工厂春季特卖会”活动。

  暨老周工厂春季特卖会将重磅举行

  为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4月20日,上海老周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老周家居)将在上海总部博览馆举办首届“红动上海——老周家居新品上市暨老周工厂春季特卖会”活动。

·

  据老周家居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当天,老周家居全场红木家具工厂价直销,新老客户来店就送精美红木礼品一份,此外,还有“买家具返现金”、“砸金蛋赢免单大奖”等系列活动,精彩纷呈,优惠多多,更有诸多神秘惊喜静候开启。

  老周家居于1997年创建于上海,20多年来,老周家居始终根植于海派家具深厚的土壤之中,不断探索红木家具与现代美学的融合,开创了涵盖传统中式“老周红木”、欧式红木“周家公馆”、新海派·新中式“春舍里居”,以及创新实践的“全屋整装”的多品牌并行发展战略。连续9年蝉联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总面积达12000㎡的老周家居总部博览馆,60余亩标准化厂房……20年的风雨兼程见证了老周家居的成长,20年的流金岁月见证了老周家居拼搏进取,开拓创新的足迹。

·

  2019年1月,老周家居继续完善和延伸产品线,推出全新“现代中式”系列。老周家居现代中式产品定位80、90年轻新贵一族,选材阔叶黄檀(学名:印尼黑酸枝),于2019年3月16日第41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全线上市亮相,获得行业专家以及全国参展商的一致好评。

  展会期间,老周家居展馆前门庭若市,进馆参观的客商络绎不绝,纷纷被全新的产品设计风格所吸引,询问并寻求合作的客户不断。老周家居招商团队事无巨细向客户们解答产品优势及招商政策,现场洽谈签约气氛热烈。据悉,截至到目前,老周家居现代中式已签约加盟经销商近20家。

·

  老周家居,以传统中式制造工艺、品相结构为基础,以更加简约、时尚、舒适为追求,以“轻奢华、新时尚”为倡导,强化设计感与强烈的色彩冲击力,传递一种永恒而又充满活力的生活艺术;产品以黑色为主色调,配合软装素雅而又不失活力的色彩衬托,整体显现出时尚、奢华的感觉。器型设计除了充分运用人体工程力学保证精美和舒适之外,更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如佛家、道家等)的精髓与智慧,打造出“禅悦”“悟本”“灵韵”“祥荷”“大容”5大系列产品,致力为新一代消费者开启全新的现代中式品味生活。

  赏现代中式新品,买“省钱”红木,尽在4月20日“红动上海——老周家居新品上市暨老周工厂春季特卖会”。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