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达米雅:做有价值的品牌

icon 2019-04-17 10:05:43
icon 0

摘要:2019,陶瓷行业迎来了新的局面,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思考未来的发展之路。作为新一轮的变革周期,如何更好地打造经销商青睐的品牌,成为了众多企业创始人及操盘手思考的重点内容。面对新一轮的行业发展浪潮,作为现代质感仿古砖代表的DAMIA(达米雅磁砖...

  2019,陶瓷行业迎来了新的局面,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思考未来的发展之路。作为新一轮的变革周期,如何更好地打造经销商青睐的品牌,成为了众多企业创始人及操盘手思考的重点内容。面对新一轮的行业发展浪潮,作为现代质感仿古砖代表的DAMIA(达米雅磁砖)创始人张··晓平,却有自己的独特的见解。

1

记者:您好张总,能否为我们分享一下DAMIA(达米雅磁砖)这个品牌?
   张··晓平:DAMIA(达米雅磁砖)2014从母公司独立出来运营,至今已经有5年多的沉淀,是一家专注质感现代仿古砖的高端品牌。从创立品牌至今,DAMIA(达米雅磁砖)开发了一系列经典的产品如杜诺砂岩、Q-STONE以及罗马印记等系列,赢得了国际、国内同行以及消费者的喜爱。2018年,为了更好地满足主流市场的需求,Q-STONE等经典系列产品还进行了升级,开发了1200X600mm等规格产品,让经典再次重现。

1

记者:DAMIA(达米雅磁砖)是一家从出口转国内的品牌,这么多年来你觉得国内跟国外市场有那些区别?
  张··晓平:从2001年开始,我就从事瓷砖出口。近20年的职业生涯,让我对国际市场有更深层次的理解,把产品做好,给予合适的价格,遵循商业的契约精神,就能够获得客户的信任,从而保持良好的信任合作关系。2014年, DAMIA(达米雅磁砖)正式推出,进入国内市场,5年的国内市场的沉淀,让我们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重庆等地站稳了脚步。多年的国内市场的运营,给我的感触是要运营好一个品牌,需要更加的专注于努力。国际市场的运营,相对比较单一;国内市场的运营,就显得更加的复杂,它不仅要求团队的能力,还要求产品运用、包装、展示等方面的综合实力,这对我们来说是全新的考验,也是新的开始。5年来我们一直摸索成长,慢慢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体系。不过,无论是国内市场还是国际市场,我认为产品才是核心竞争力,未来的市场是原创以及独特的产品的市场,尤其是这两年我们越发深信这一点,也正是因为我有了自己的卓越的质感产品,从而为我们获取了更多的市场。

1

 记者:2019年是陶瓷行业发展新的一年,面对新的局面、新的市场以及新的消费者,DAMIA(达米雅磁砖)将如何面对?
  张··晓平:从目前来看,2019年是行业有史以来最受考验的一年,但也是企业真正竞争力显示的一年。十多年的国际市场的运营,让我们坚信现代质感仿古砖的市场是广阔的,从2018国际市场的销售来看,我们有信心把DAMIA(达米雅磁砖)推广到更多国家;从2018国内市场来看DAMIA(达米雅磁砖)还有很大的空间,DAMIA(达米雅磁砖)离1个亿等的小目标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面对今天新的考验,我认为只有保持创业的初心:做好产品,创造有价值的品牌。无论是国际市场,还是国内市场,都需要秉持这一点,这是DAMIA(达米雅磁砖)一直以来的成功法宝。

1

记者:能否跟我们分享一下您眼中“有价值的品牌”?
  张··晓平:一个有价值的品牌,必须具备两大核心:让经销商愿意投资和让员工值得奋斗。首先,如何做到让经销商值得投资,我个人认为完善的经销商体系保护是基础,做有价值的产品是核心,DAMIA(达米雅磁砖)未来依然是以专注质感现代仿古砖为奋斗目标,DAMIA(达米雅磁砖)将不断垂直深挖质感现代仿古砖这一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多原创、卓越质感的价值产品,让客户能够真心实意的赚钱。其次,做一个员工值得奋斗的品牌,这需要设定一个好的合作机制,让员工能够安心工作的基础上,可以赚取属于自己努力付出的成果。DAMIA(达米雅磁砖)不仅仅在员工的人文建设上不断下功夫,在分享公司的收益也是按个人的付出而馈赠,能力越大获得的收益将更多。我相信,能够把这两点做好企业必定能够慢慢增加它的价值。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