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卡邦斯碳纤维涂料取暖:相信温暖、平和、细水长流的力量

icon 2019-04-19 16:44:27
icon 0

摘要:冬天真冷,每到冬天就冰冷难忍,怎么办? 德国C4来到了中国,那就是卡邦斯碳纤维涂料式电采暖系统。德国专家表示,“这绝对是一场中国采暖行业变革创举,这款产品绝对会为中国人民带来无法替代的用户体验”,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卡邦斯...

  冬天真冷,每到冬天就冰冷难忍,怎么办?

  德国C4来到了中国,那就是卡邦斯碳纤维涂料式电采暖系统。德国专家表示,“这绝对是一场中国采暖行业变革创举,这款产品绝对会为中国人民带来无法替代的用户体验”,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卡邦斯碳纤维涂料式采暖的人性化,是超越全球的世界级领先!

  首先,在施工上,carbon4极度方便快捷。如果你是未装修的房子,在划分好餐厅区域,客厅区域,卧室房间后,可以根据用户需要,在任意一面墙上刷上卡邦斯碳纤维涂料,也可以根据用户需要,涂刷或小或大不同面积的卡邦斯涂料;相反,倘若你是已经装修过的房子,墙面贴了壁纸或者已经做了电视墙也没关系,卡邦斯可以在天花板上进行涂刷,完全不对家装产生任何影响,同时还能保证坐在沙发上的你,看电视时头顶有源源不断的温暖传来。

  对比空调和地暖的安装,前者必须在靠近外墙的墙面凿洞,庞大的内机和外机安装也需要电钻等工具的使用,施工过程难以忍受,并且限制极高。而地暖则更复杂,安装至少需要七天时间,占用层高,对装修破坏性墙,对比起来,试问还有哪样产品的安装,能比卡邦斯更快捷更人性化?

1


  其次,在省钱和节能上,卡邦斯的表现更是优秀。

  从接通电源开始,只需要18分钟左右,房间的温度即可由室温达到至22度左右,极速升温。通过远红外线辐射,将热量传达到室内任意固体深处。当室内温度稳定后,温控器自动切断电源,锁温控温, 对比起地暖和空调的直接加热空气取暖方式,试问哪个能做到像卡邦斯这样,升温快同时保证恒温的情况下无需24小时不间断工作,节能又省钱。


1


  最后,卡邦斯碳纤维涂料发射的远红外线还具有理疗养生作用,这是一种能让人感觉到十分舒适的波长为4-16微米的红外光波也叫作“生命之光”,这种光波渗入人体内之后,便会引起人体细胞的原子和分子的共振,透过共鸣吸收,分子之间摩擦··生热形成热反应,促使皮下深层温度上升,并使微血管扩张,加速血液循环,有利于清除血管囤积物及体内有害物质,将妨害新陈代谢的障碍清除,重新使组织复活,促进酵素生成,达到活化组织细胞、防止老化、强化免疫系统的目的。

  这种光波和我们平时晒的太阳光一样,对人的身体极度有益。如果你有风湿痛,或者经常偏头痛,那你一定要“多晒太阳”,如果你恰好不想走路,不想出门,那你一定要呆在拥有卡邦斯的室内,因为卡邦斯的远红外线不仅给你带来阳光般的温暖,还能缓解你的关节酸痛、风湿、神经酸痛功能。

  不仅如此,这种远红外线还能无死角防潮杀菌,让你在“梅雨”季节也能干燥舒适的度过,因为在“太阳光”下,霉斑潮湿都将无处遁形,这一点,是空调、地暖等任意一种采暖方式都无法比拟的。

  卡邦斯碳纤维涂料式取暖,不仅仅是一次技术上的革新,更是采暖行业上最人性化的一次创新!必将提前引领千家万户走进采暖5.0时代!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