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茶花家居亮相广交会 以创新品质诠释中国制造

icon 2019-04-25 15:22:07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23日,以“聚焦湾区时代,广交天下商机”为主题的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拉开大幕,100余名中外嘉宾出席本次交流活动,中国家居塑料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茶花家居)应邀...

  2019年4月23日,以“聚焦湾区时代,广交天下商机”为主题的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拉开大幕,100余名中外嘉宾出席本次交流活动,中国家居塑料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茶花家居)应邀参加。

1

从广交会主办单位处了解到,本届广交会分三期进行,以“日用消费品类、礼品类、家居装饰品类”为主的第二期展会于4月23日正式启幕。为了更好的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内外商务资源的融合交流,推动境内外企业的对接合作,本届大会在延续以往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企业准入门槛,单出口金额一条标准就将不少企业拒之门外,广交会规定沿海地区参展企业出口金额最低需达到150万美元(流通型)或75万美元(非流通型),经过层层筛选,茶花家居顺利拿到“准入许可证”。

1

数据显示,2019年度春季广交会第二期展会民营企业参展数增加了26家,7511家参加企业中民营企业占据多半,成为广交会第二期展会中最大的参展主体。相较于往年,展会整体参展质量、产品更新率以及“三自三高”产品量都大幅度提升,坚守品质底线的茶花家居堪称整场展会的焦点。有别于传统传统塑料商品制造商,茶花家居以品牌战略为制高点,以强势营销渠道建设为根基,以创新开发为依托,建立了具有客户需求观念为导向的组织团队,经过20余年的沉淀,完美实现生产自动化的同时,建立了先进的信息化管理系统,促使企业完成从劳动密集型向科技创新型转变。

1

深入发展过程中,秉持“永远的品质,永远的创新”理念的茶花不断完善自身的管控体系,真正将产品安全无异味、绿色时尚落到实处。无论是不添加任何回收材料的纯原料采购,还是产品生产以及品质的最终把控茶花家居都有严苛的标准及流程,所有原材料进厂前都需经过严苛检测,唯有合格者才被允许进入生产环节;品质把控方面,茶花不仅成立专门的检测中心,还定期将产品送至第三方进行产品的物理机械性能、卫生性能检测,真正将品质落到实处;提色方面采用液体色母与进口色粉(科莱恩、汽巴),卫生安全,成品颜色耐候性优于常规产品,如此种种恰好也是茶花家居备受消费者追捧的根本原因所在。

1

广交会第二期展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茶花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借力广交会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作用,进一步扩大与粤港澳大湾区及境内外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家居产品走向世界,用创新品质诠释中国制造。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