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瑞澄木门:打造绿色家居生活

icon 2019-06-12 17:06:58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健康意识的增强,对于家居建材的选购标准也是愈发苛刻,特别是木门。传统木门因其呆板的外观、低端的质量,逐渐被市场所淘汰,人们对于门的要求不单单要品质俱佳,更是要健康环保。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健康意识的增强,对于家居建材的选购标准也是愈发苛刻,特别是木门。传统木门因其呆板的外观、低端的质量,逐渐被市场所淘汰,人们对于门的要求不单单要品质俱佳,更是要健康环保。

  环保,一直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木门环保性的提升侧方面反映了人们对家居生活的重视。再这样的大环境背景下,便带动了木门产业的整体技术革新,如木材、漆料、工艺、安全等。通关木门的升级换代,不断完善,打造最符合现代的家居产品。

1

  要保证木门的环保性能

  ⬇ 必须考虑以下两大方面 ⬇

  一、选择绿色环保的原辅材料

  人造板和胶粘剂,选择由权威机构认定的环境标志产品,其含水率要与当地平衡含水率相适宜,不宜选用含水率较高的原辅材料,因为,其他条件相同时,材料的含水率越高,甲醛等有害物质的释放速度越快。

1

  二、选择合适的加工工艺

  热压时,选择适宜的涂胶量、适宜的温度、压力和加压时间;封边尽量严密等,把产品中的有害物质的释放量降至最低限度……木门生产企业应从工艺细节着手,以提升产品的环保性能,来降低木门产品的甲醛释放量,减少对室内居住环境的污染程度。

1

 瑞澄木业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领跑者,一直以来将健康环保理念,身先力行,真把品质做到了实处。瑞澄木门选用环保健康的优质木种作为原料,经过烘干、粗加工、精方、砂光、热压、铣槽、封边等数十道道严苛工序,打造出漆面平整光滑的实木木门。恒温无尘封闭漆房、12座大型连体烘干窑等一流设备,瑞澄木门依托一流水性漆喷涂工艺,使油漆能够牢牢依附于木门表面,在保证绿色环保的同时,呈现出木门纹理的原始之美。

1

  经过权威检测

  瑞澄木门环保标准远超国际水平

  甲醛释放量达EO级!

  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让消费者们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秉承工匠精神

  专注于每一处细节的处理

  将健康环保理念贯彻到每一扇木门之中

  瑞澄木门将品质与环保演绎至极致

  诠释了生活本应有的姿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