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智能锁行业新晋诞生!优点智能锁,618销量同比提升5倍!

icon 2019-06-21 16:11:49
icon 0

摘要: 618电商年中大促活动刚刚结束,不少厂商就纷纷晒出自家成绩单,展示这一次活动之中所取得的不菲战绩。

  618电商年中大促活动刚刚结束,不少厂商就纷纷晒出自家成绩单,展示这一次活动之中所取得的不菲战绩。

1

 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门锁产品设计开发的新厂商,优点科技在自家微博也公布了这一次的战报:电商全渠道对比去年618提升500% ;京东、天猫、小米有品、苏宁、唯品会、优点官网全线爆发。

1

 此次战报中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优点在今年618取得较往年500%增长的销量。不得不说,从去年年底来是,优点科技就不断推新,打造了类似优点C1、M2这样口碑爆棚的好产品,销量上涨是自然的。

1

 此外,有点科技也成为了京东天猫双渠道里,专业智能锁类品牌的TOP5,位居小米等巨头厂商的身后。这对一一家成立仅2年不到的初创公司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

1

而优点科技之所以能在今年的618电商促销季中取得好成绩,归根结底还是产品质量扎实过硬。尤其是优点推出的M2自动推拉智能门锁,更是成为了整个京东推拉智能锁的TOP4。

1

这款优点M2采用了一体式指纹推拉设计,将传统的三步开门简化至一步,即便你手上拎着东西,也不用担心没手开门的尴尬。并且,优点M2的全自动指纹推拉锁采用瑞典FPC活体指纹模组,具备低电量、远程防撬、布防、门未关严、远程到家、远程锁定、门锁重置七重防护报警;而除了指纹识别外还支持密码开门、手机开门和钥匙开门等多种开门方式。优点M2的钥匙孔还隐藏在门锁底部,撬锁难度更高,安全系数也随之提升。

1

除了安全外,优点M2的颜值还很高,不论是怎样的门都能百搭。更重要的是,优点M2还接入了米家IoT平台,能实现小米系智能产品的联动,届时你打开门回到家,就能享受小爱同学的欢迎,以及自动亮起的智能灯,这样的场景是不是很暖心呢?

1

 作为一家成立不到2年的智能门锁的厂商,优点科技在这一次6.18旗舰表现不俗,用销量证明了产品的可靠,值得大家选购。而未来随着新品的发布,相信在今年双11也会取的更好的成绩,大家不妨拭目以待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