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耐高温涂料对比耐高温涂料结果如何

icon 2019-06-21 16:03:41
icon 0

摘要:耐高温涂料对比耐高温涂料一看是一个意思,无法对比,但是深层次看,还是有很大的区别。耐高温涂料按成分可以分为有机硅耐高温涂料、无机耐高温涂料、金属耐高温涂料和树脂热蚀耐高温涂料。

      耐高温涂料对比耐高温涂料一看是一个意思,无法对比,但是深层次看,还是有很大的区别。耐高温涂料按成分可以分为有机硅耐高温涂料、无机耐高温涂料、金属耐高温涂料和树脂热蚀耐高温涂料。按加工材料区分陶瓷粉料耐高温涂料、志盛威华耐高温溶液、有机硅耐高温涂料、水性耐高温涂料;按使用工况区分为工业耐高温涂料、军用耐高温涂料和民用耐高温涂料;虽然耐高温涂料种类多,但是最根本都是要耐温,耐热保护好防护好基材,增加高温物体装饰性;

      耐高温涂料是一种能长期或短期内在高温环境下工作的涂层,具有普通油漆不具备的优良耐热性耐高温性,具有很好的功能性和抗热震性,耐温度350℃以上,涂层膜不变色、不脱落,仍能保持适当的物理机械性能。

      近几年来,随着耐高温涂料的应用领域不断拓展,功能性不断增强,逐渐又赋于其某些新的功能,例如装饰性、耐候性和防腐性。市场发展趋势是300℃以下的耐热涂料要求更多的是装饰性,如光泽、色相等;而300℃以上的耐热涂料,对防腐性、耐候性、ZS-1隔热保温、ZS远红外节能、粘合剂的要求更高,特别是一些大型的工业高温工况上使用。 

      高温工况下,涂料要求耐高温的同时,涂料功能性不尽相同,像志盛威华自主研发生产的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采用志盛威华特制高温溶液,耐温幅度在2000℃,涂料导热系数只0.03W/m、K,能有效抑制并屏蔽红外线的辐射热和热量的传导,隔热保温抑制效率可达90%左右,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只需涂刷薄薄一层,节能率可以达到90%,可以有效的提高高温材料的隔热保温效果,保证了材料的安全正常运行,让材料操作人员原理高温危险。

      耐高温材料防护涂料,ZS-811耐高温防腐功能涂料,耐温可达到2300℃,功能耐高温涂料可以在高温气体(烟气)、火中、高温液体(海水、污水)环境中保护基体耐防腐、抗氧化、封闭保护等作用,志盛功能涂料涂层稳定性高耐磨,在高温环境下会与其他活性分子反应,使用寿命长。

      耐高温材料防护涂料,ZS-1071耐高温无机粘合剂是北京志盛威华功能涂料独立研究开发,拥有自己知识产权的新型产品,耐温可以达到2300℃,志盛威华耐高温无机粘合剂粘结力强且对金属基体无腐蚀性,而且可以再高温下保持良好的粘接性能和抗腐蚀性,使用寿命长。

      耐高温材料防护涂料,ZS-1091耐高温陶瓷绝缘功能涂料,耐温可以达到1700℃,能承受较强电场而不被击穿的陶瓷涂层。志盛威华高温绝缘功能涂料涂层具有较高的机械强度和良好的化学稳定性,能耐老化,耐水,耐化学腐蚀;同时还具有耐机械冲击和热冲击性能。
    我国正处于工业化加速发展的重要阶段,面民众生活质量的提高、工业快速发展,发展耐高温涂料有利于工业快速发展和提升,节能资源,创造清洁的生活环境。在现代的工业条件下,高温材料的数量和温度都有很大的提升,大力推进耐高温涂料的配套技术发展,走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人力资源优势得到充分发挥的新型工业化道路,是长期、艰巨而繁重的战略配套服务任务。让高温材料运行的更好,使用率提高,让耐高温涂料的作用发挥更大。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