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梅雨季里的硅藻泥真的那么神奇吗

icon 2019-06-26 11:45:58
icon 0

摘要:打开朋友圈,A说他家柴犬在家闹腾,B说他家波斯猫也不消停,这些人把原因归结一点——马上入梅了。梅雨季别说小猫小狗受不了,对于人类来说也是历劫一般难耐。

  打开朋友圈,A说他家柴犬在家闹腾,B说他家波斯猫也不消停,这些人把原因归结一点——马上入梅了。梅雨季别说小猫小狗受不了,对于人类来说也是历劫一般难耐。

1

每年夏天,尤其梅雨季期间,室内的墙面就像一幅毫无章法可言的山水画,霉迹斑斑。屋子的那股霉味,不仅影响心情,更影响健康。这种天气里,即使吹着空调也不能排解湿哒哒的潮湿感。面对梅雨季的特殊性,硅藻泥的出现似乎成为了救星,也成为各个商家的最大卖点,硅藻泥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1

通过多次专业仪器的实验证明,硅藻泥的防霉防结露性能的确优于其他壁材。但并不是所有硅藻泥都可以防霉抗霉,前提条件就是你要选择真的硅藻泥,品牌保证是基础,此外还要需要从营养源、酸碱度、杀菌,甚至温度等各方面进行有效的防范。所以说如果你把硅藻泥当成是梅雨季的大救星,把所有具有目的性的改善都依赖于硅藻泥,那么就真的把硅藻泥神话了,也似乎有些强“泥”所难。

1

  此外,经过多次不同的实验以及消费者的反馈得出结论,硅藻泥防霉防结露的功能是否优越,和硅藻泥的厚度也有关。厚度不同,材料的透气性能、呼吸性能和对湿度调节能力均不同,导致防霉能力也不同。

  言归正传,总结一下,在江南一带,硅藻泥这种墙面壁材的确优于其他壁材。硅藻泥的透气性和多孔结构,让其多了一份抵抗梅雨潮湿和闷热的盔甲。不仅防霉,硅藻泥在空气调湿方面也有着明显的效果,对于湿哒哒的空气具有调节作用。

  虽然对于梅雨季,硅藻泥不是万能的,但至少能有效缓解。梅雨季又要光顾,兰舍硅藻泥提醒你,摆脱梅雨潮湿困扰欢迎选购兰舍硅藻泥,用好心情迎接梅雨里的明媚。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