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兰舍硅藻泥时尚轻奢的现代装修风格 简约干净又大气

icon 2019-06-27 16:16:12
icon 0

摘要:装修风格多种多样,不一样的风格不一样的格局,不同的设计更呈现出不一样的品味和心情!经过研究和对比,最终,我选择了简约时尚的现代风格,果然不负所望,呈现的效果简直太美了,正是我梦想中家的模样!

1

        装修风格多种多样,不一样的风格不一样的格局,不同的设计更呈现出不一样的品味和心情!经过研究和对比,最终,我选择了简约时尚的现代风格,果然不负所望,呈现的效果简直太美了,正是我梦想中家的模样!

2

       先来看看客厅,整个空间的硬装奉行极简主义,过多的造型会显得累赘和压抑,简简单单的墙面看起来干净清爽,轻松自在。兰舍硅藻泥的墙面效果高档美观,不仅纹理厚重、而且具有哑光质感,灰色和浅黄色以及绿色的搭配,十分高级大气。简约的沙发舒适温馨,在浅色空间里加入亮色点缀,让空间更有层次感。绿色的小沙发的设计,让客厅更显灵动有活力。

3

       卧室应用了高档感十足的浅灰色调,墙面的抽象派装饰画极具艺术效果让空间更加亮丽,科技感的时尚吊灯使室内光线更加柔和,配合舒适柔软的大床极尽优雅。总之,非常喜欢这种简约的现代格调,低调优雅,年轻时尚。装修起来不复杂,呈现效果却极具生活品味。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