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箭牌橱柜:那些关于爱情的设计美学

icon 2019-07-16 15:42:41
icon 0

摘要:我曾经设想过我们的爱情会是什么样子,要有一盏明亮的灯和一只慵懒的猫咪,还有一个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你,和一个站在厨房为你精心制作晚餐的我。后来忽然发觉,那就是家的模样。而一个家的灵魂又是哪里呢?那便是当你下班推开门,换了鞋,迫不及待跑去的地方...

  我曾经设想过我们的爱情会是什么样子,要有一盏明亮的灯和一只慵懒的猫咪,还有一个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你,和一个站在厨房为你精心制作晚餐的我。后来忽然发觉,那就是家的模样。而一个家的灵魂又是哪里呢?那便是当你下班推开门,换了鞋,迫不及待跑去的地方,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那个画面了,那就是奔向厨房的你!

  你是否也曾羡慕那古时相依相偎简单的爱情,春日暖暖,我做你的一野芳香;夏日炎炎,我做你的一片清凉;秋日瑟瑟,我做你的一树红疆;冬日清清,而我只做你的一世芳华。“荆谿白石出,天寒红叶稀。山路元无雨,空翠湿人衣。”最后溪水没有夏日的欢快,水量减少,溪底的白石带着寒意裸露了出来,树上的红叶飘零,所余不多……春与夏与秋都是变化着的,只有冬,就像那古时爱情,没有或多或少的热烈与激情,有的只是安稳沉静的陪伴,走过这一段人生旅程,【水木清华】系列就像这初冬一样,富有韵味,又不失内涵,给你永恒的爱,来满满设计这一生的爱情美学!

1

  【箭牌橱柜】·水木清华

  【水木清华】设计的是以经典明代时期窗户造型为原型的门型设计,搭配契合型原创拉手和大气精美,加工细致是手工描金的门板,给你古的韵味美,给你今的时尚感!灰色与白色相搭配,透露着初冬时节的山中景色,冷静神秘又不失秀雅时尚。别致的橱柜L型餐边柜连体设计既满足了中式厨房的需求,又具有了西厨的烂漫情调,并加以明代时期的窗户造型为原型的玻璃门设计,使产品更具吸引力。

  古风的优雅萧肃与浪漫若还能配上当今的智能贴心设计,便是完美的!【水木清华】系列可以满足你,它智能一体收纳挂件可检测煤气是否泄漏,保证厨房使用安全还有吊柜升降机让吊柜使用更便捷再加以嵌入式冰箱使产品更加一体化,更能突显定制之美。

  我曾无数次幻想,究竟什么是爱情,而今天,我终于明白,爱情就是当你欣赏初冬山上优美的风光时,我不去打扰你,而是轻轻为你披上暖衣,亲手将暖汤放入你的手里,与你携手走过四季,共同创造彼此的小小世界。而这便是我的爱情设计美学,也是【水木清华】!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