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菲林格尔防水耐磨地板,这个暑假,让孩子尽情玩耍

icon 2019-07-23 10:25:36
icon 0

摘要:暑假来临,孩子们就像被老师和学校放飞的小鸟。这时,在家如何带娃成也成为了爸妈们的烦恼。孩子活泼好动,家成了孩子天然的游乐场。要想让孩子在家玩得尽兴,又能让父母安心,选择什么样的地板最合适呢?

暑假来临,孩子们就像被老师和学校放飞的小鸟。这时,在家如何带娃成也成为了爸妈们的烦恼。孩子活泼好动,家成了孩子天然的游乐场。要想让孩子在家玩得尽兴,又能让父母安心,选择什么样的地板最合适呢?

1

耐磨防滑,让孩子尽情玩耍

2

孩子在家的时候,经常会在地板上跑来跑去玩各种游戏。因此在地板的选择上,是否耐磨防滑是不能忽视的一点。比如源自德国百年工艺的菲林格尔地板,超耐磨的设计,即使孩子再如何玩闹也不用担心因地板太滑而摔倒,让爸妈更放心。对于有宠物的家庭来说,也不必再担心猫猫狗狗的爪子刮花地板啦。

3

  欧标环保标准,家人健康更安心

  除了耐磨防滑,装地板还要注重环保等级。菲林格尔地板不仅选用环保材料,连所用的粘合剂都使用了食品安全级的植物大豆蛋白胶,每一块地板都使用了“六面必恒”技术,有效隔离甲醛释放,还能防止地板受潮。菲林格尔地板在出厂前都要静置120小时以上,让剩余的游离甲醛充分挥发,因此菲林格尔才能做到“即装即住”不用等啊。

4

不仅环保等级高,防滑耐磨,菲林格尔地板舒适的脚感,即使孩子长时间坐在地板上依然会感觉放松;无缝拼接的技术让地板更美观的同时打理还十分方便,让家长更加省时省心。

5

  大牌颜值,亲民价格,品质生活轻松享

  实力派和偶像派可以兼具吗?对于菲林格尔来说当然没问题。来自欧洲的设计团队,精心打造出最符合国际潮流的色彩和花型:高级灰、大地色;鱼骨拼、人字拼……明星同款你也可以拥有。

6

7

7月15日-8月15日,正值菲林格尔98周年庆,各种爆款地板价格却是全年超低价,正是入手的好时机。现在买,菲林格尔地板即装即用,不费吹灰之力搞定家务,立刻给孩子在家安排一个丰富有爱的假期吧。

8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