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兰舍硅藻泥|尽揽天地观山海,满床清梦压星河

icon 2019-07-30 15:34:41
icon 0

摘要:兰舍硅藻泥可以做背景墙,但是不能作为背景。道理很简单,因为如此气势恢宏的,都是风景。

  兰舍硅藻泥可以做背景墙,但是不能作为背景。道理很简单,因为如此气势恢宏的,都是风景。

  兰舍硅藻泥将墙面美学做到了极致。它不局限于复杂的纹理,而是致敬自然,回归自然。一山一水,一草一木,尽在其中。也正因此,使得兰舍硅藻泥墙面成为了居室内最大的风景画。也许很多人喜欢将软装或者其他挂件当做装扮中的亮点,不过在硅藻泥墙面的光芒下,你很难注意到那些。也许这会显得有一丝喧宾夺主,不过没关系,它的美会让你的感官都变得迟钝。

1

这款名为“旭日”的兰舍硅藻泥,在灯光的照耀下,更加的璀璨夺目。在色彩绚丽的日式挂画后面,也难以掩盖它的光芒。就像是茫茫的大海上那一轮初升的太阳,海固然阔,但天更加宽广,旭日的光芒宠溺的照耀着万物。

1

这款产品名为“皇室至尊”。作为兰舍硅藻泥的高端产品,高贵雄浑的气质无可比拟。“皇室至尊”致敬圣彼得大教堂,将金线混入其中。用其作为墙面壁材,高端奢华,金碧辉煌。

1

  这是兰舍硅藻砖“青云”,硅藻砖是硅藻泥行业的至尊级产品,可以说拥有硅藻砖的品牌,就等于拥有了硅藻泥行业的核心科技,因此硅藻砖被誉为硅藻泥行业的“劳斯莱斯”。这款“青云”,将祥云图案作为主元素,寓意为“卿云”。“卿云”作为我国古代祥瑞之气,在史记中就有记载。而它的寓意也十分美好,代表着扶摇直上、飞黄腾达。

  以上3款只是兰舍硅藻泥众多产品中的一小部分。兰舍硅藻泥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提供空气清新,品味高雅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尽揽天地观山海,满床清梦压星河。拥有了兰舍硅藻泥,也就拥有了一幅绝美的千里江山图。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