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茶花以初心致敬匠心亮相第113届百货会

icon 2019-07-29 10:17:50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25日,有着“中国内贸第一展”的第113届中国日用品百货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百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此次展会约有超过24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优质品牌前来参展,预计超7万名百货专业买家参观,茶花家居作为中国塑料制...

  2019年7月25日,有着“中国内贸第一展”的第113届中国日用品百货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百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此次展会约有超过24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优质品牌前来参展,预计超7万名百货专业买家参观,茶花家居作为中国塑料制品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应邀参加。

  (茶花展馆位置:W1馆A80-85)

1

据百货会主办单位介绍,第113届百货会积极顺应消费4.0时代,以创新视野打造展商客户全新社交朋友圈,百货会作为倍受业界信任的家庭用品专业交易和合作交流平台,不仅涵盖大多数中端产品,同时也汇聚高端精品百货,全面展示了百货业新产品新模式新技术和新服务。因“消费升级”理念的持续传播,消费者更愿意在升级产品、体验更优质的商品与服务上投入时间和金钱。同时,对产品品牌提出更高的要求,这意味着参展的品牌必须是能够顺应趋势有着自己的产品质量和品牌影响力的企业。茶花家居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基石、以研发为源动力,携卫浴、厨房、水具、收纳四大系列新产品成为展会焦点。

2

此次展会,茶花股份研发中心负责人周杰接受了腾讯、优酷、上海玩转栏目等主流媒体平台的采访,向业内及广大消费者展示了茶花家居的“匠心风采”,作为国内首家居家百货上市公司,茶花成立22·周年来,不改品牌初心,充分依托资本市场,快速实现了茶花品牌的全面升级。

3

在励志打造中国高端现代家居用品的过程中,茶花家居始终坚持着三个原则,差异化:注重主流消费者群体的多元化需求,强调不同场景下不同产品的个性基因;精品化:以消费者体验为驱动力,为消费者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时尚化:与时代合拍,打造具有互联网时代基因的现代家居用品。正因如此,茶花家居旗下产品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4

5

6

7

  第113届百货会正以如火如荼的态势开展,茶花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借此次展会向业界传达并展示茶花股份的新理念、新的产品体系,并将持续打造国货精品,努力成为消费者心中值得尊重和信赖的家居品牌,为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要而持续努力。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