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金匠大师环保辅材,为家庭装修构筑健康防线

icon 2019-08-09 10:57:01
icon 0

摘要:装修是否环保,这是不容回避的问题。目前装修市场充斥着真伪难辨的建材,很多消费者不具备专业的眼光,容易雾里看花甚至上当受骗;特别是近些年,由于装修污染引发的儿童白血病、呼吸道恶性疾病的比例更是直线上升。我们与家朝夕相处,室内环境的环保与否与家...

  金匠大师环保辅材,为家庭装修构筑健康防线

  装修是否环保,这是不容回避的问题。目前装修市场充斥着真伪难辨的建材,很多消费者不具备专业的眼光,容易雾里看花甚至上当受骗;特别是近些年,由于装修污染引发的儿童白血病、呼吸道恶性疾病的比例更是直线上升。我们与家朝夕相处,室内环境的环保与否与家人的健康息息相关。

  在这种市场乱象的情况下,“绿色环保装修”成为了广大消费者的迫切需求。金匠大师率先开启“环保家居辅材”新时代,以创新引导行业正规发展,以卓越的产品品质成为了品质家装理念的行业先驱者。一直以来,金匠大师精选绿色环保建材原材料,坚持生产高品质家装辅材,保障万千消费者的家装品质。

1

金匠大师品牌隶属于四川利和昇建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以室内装修辅材系列产品为核心产业,产品涵盖了美缝美边系列、防水涂料系列、pvc护角系统、防水涂料、胶粘辅材系列,产品匠心工艺选择,满足客户丰富家装需求,解决不同家装难题。公司在全国省市拥有近2000家经销商,产品热销全国各地,深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1

金匠大师系列产品除了本身的环保无污染特性之外,还有其他产品无法取代的优势——净味。净味正是金匠大师研发总部钻研多年的所得,也是强有力的竞争力之一。经过多年实验与研究,金匠大师从安全的角度出发,在无数的原材料中进行无数次试验,最终研发了无毒、无味的高端系列辅材。从原材料到生产技术,层层把控筑就品质,保证了装修过程中的安全性,给消费者更多的人性化温暖。

1

走在环保的前沿,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带入科技新材料,解决消费者生活中的实际问题,金匠大师始终坚定不移地努力着,为家庭装修构筑健康防线。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