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林昌地板官方旗舰店天猫即将上线 开启消费专属新体验

icon 2019-08-02 14:35:09
icon 0

摘要: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信息的互联互通,让行业的变革来的更加迅猛。消费者对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如更加人性化,智能化,产品融入设计美学,选用新材料让产品更加环保……面对新时代,林昌地板积极拥抱互联网,布局旗舰店,与消费者构建起更便捷的沟通渠道,...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信息的互联互通,让行业的变革来的更加迅猛。消费者对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如更加人性化,智能化,产品融入设计美学,选用新材料让产品更加环保……面对新时代,林昌地板积极拥抱互联网,布局旗舰店,与消费者构建起更便捷的沟通渠道,打通线上、线下,实现互动营销新模式。

1

  2019年8月18日,林昌旗舰店将在万众的期待中正式上线,依托着公司的线下资源,林昌旗舰店的上线,不仅代表着林昌在家居建材市场的品牌高度得到了认可,也代表着由传统的线下加盟模式迈向线上线下的多元化结合营销模式的全新征程。

  抢先体验,大有惊喜

  在8月18日当天抢先体验旗舰店的消费者,将会有意外惊喜好礼在等着你们。不仅包括了免费测量、看样板等优惠,还有小米电饭煲、32寸小米液晶电视、小米扫地机器人等惊喜好礼等待您的领取!抢先体验,大有惊喜,先到先得!

2

  产品,线下指导价

  为了让广大的线上消费者能够得到更好的消费体验,林昌将为线上消费者提供产品。当然消费者也可以通过旗舰店充分了解林昌的产品,然后在线下享受体验消费。可以说,林昌旗舰店的上线,是林昌品质服务的一次重大进步。

  专注贴心服务 完美购物体验

  林昌官方旗舰店,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完美的购物体验,成立了专门的客服团队以解答消费者的各种疑问。消费者可通过客服热线,*时间咨询产品问题等。在售后方面,在旗舰店购买产品的消费者将和线下正规渠道购买的顾客享受同等服务。在商品运送方面,消费者购买林昌产品后,同样将会享受到贴心可靠的配送安装服务。

3

  2019年林昌推出了年度的品牌发展计划,其中O2O运营模式是整个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旗舰店这一O2O核心部分的上线,标志着整个O2O环节的正式开启。

  O2O运营模式,是以线上为门店提供流量,提升6亿线上用户的品牌知名度,通过门店与消费者做互动,促成线下交易,而林昌地板形成O2O闭环,*终实现从行业知名品牌向消费品知名品牌的升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