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固司令淋浴房,匠心铸精品

icon 2019-08-09 10:58:09
icon 0

摘要:固司令卫浴隶属于鲁班大师建材集团旗下,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卫浴企业。具有现代化大型标准厂房及精良的工艺生产设备,拥有一支由资深技术研发工程师、优秀的营销服务人才和卓越的管理人员组成的专业团队,秉承安全至上...

  固司令淋浴房,匠心铸精品

  固司令卫浴隶属于鲁班大师建材集团旗下,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卫浴企业。具有现代化大型标准厂房及精良的工艺生产设备,拥有一支由资深技术研发工程师、优秀的营销服务人才和卓越的管理人员组成的专业团队,秉承安全至上的发展理念,全力为消费者打造放心无忧的安全淋浴房产品。

1

  公司引进先进的ERP生产管理系统,并严格按照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采用国际标准生产,使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在自主研发方面,固司令卫浴成就多项创新产品技艺,现已拥有30多项专利技术。固司令卫浴延承创新与专注的工匠精髓,集聚全球卫浴前沿科技和高端智造的智慧灵思与革新性技术相结合,已自主研发出上百款产品,全方位满足客户所需。公司的拳头产品—夹胶淋浴房,作为行业内安全等级极高的淋浴房产品,不仅深受市场欢迎,更是走在了行业发展潮流的前端。

1

创办至今,固司令卫浴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开设销售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销售服务。在国外,产品更是畅销东南亚、中东等地,深受好评。

1

未来,固司令卫浴将继续以匠心铸精品淋浴房,以品质赢天下,以服务赢未来,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卫浴企业。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