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迎庆典,东宝床垫26周年庆今日启幕

icon 2019-08-19 10:23:05
icon 0

摘要: 过了淘宝会员“8.8”节的小伙伴们,一定会意犹未尽,因为划算的价格,总是让大家有囤货的欲望。为了让热爱并支持东宝床垫的广大消费者可以尽享更多实惠,在2019年8月18日,也就是东宝床垫成立26周年的日子,特推出了“8.18 东宝床垫26周...

  过了淘宝会员“8.8”节的小伙伴们,一定会意犹未尽,因为划算的价格,总是让大家有囤货的欲望。为了让热爱并支持东宝床垫的广大消费者可以尽享更多实惠,在2019年8月18日,也就是东宝床垫成立26周年的日子,特推出了“8.18 东宝床垫26周年庆”活动。

  那么,在东宝床垫的26周年庆上,又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实惠呢?

  一、新品回馈,只为全家安心睡眠体验

  熟悉东宝床垫(www.donbao.com.cn)的老用户都知道,东宝床垫并不注重营销,而是用过硬的品质,用消费者的口碑来树立品牌。而在二十六年的岁月中,东宝人也在用不断研发的优质新品回馈给广大用户。而二十六周年的重要日子里,东宝研发团队也将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三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DB-TG065-1、DB-TG066、DB-TG066-1;

1

  1、DB-TG065-1——三防面料,更安心

  在二十六周年献礼的产品中,首先就不得不提DB-TG065-1产品,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帮助消费者告别了“起球、黄变、发霉”的扰心问题。这其中的奥秘是这款产品采用了科技感的三防面料,这种独特的面料可以提供防起球、防黄变、防霉等多重保护,让消费者在睡眠过程中的肌肤享受到更好的呵护。床垫及时长时间使用也可以没有起球、黄变、发霉的问题,不仅可以增加其使用寿命,更可以让消费者睡得洁净、睡得安心,睡得更舒适

1

  2、DB-TG066——整网连锁弹簧,更牢固

  对于很多中年消费者而言,床垫属于长期用品,所以其质量往往更为重要。而在二十六周年献礼的产品中,DB-TG066就为大家解决了后顾之忧。这款产品采用了高碳锰钢弹簧材质,采用整网连锁弹簧结构。每一根弹簧上都采用了加粗的2.3线设计,稳固系数明显高于其他同类产品,这也从材质上延长了床垫的使用寿命。此外,每个弹簧在生产的过程中还经过了3次的高温热处理定型,3次除锈处理,8万次耐久性测试,从而让床垫的弹性、韧性更佳。

  3、DB-TG066-1——偏硬睡感,更健康

  随着健康理念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择床垫(www.donble.cn)的过程中都开始偏向于选择偏硬睡感的床垫。在本次新品中也有一款专为偏硬睡感而生的床垫——DB-TG066-1。这款床垫采用了保健棉材质,独特的材质,让消费者在享受平整舒适的硬床垫同时,能感受床垫完美的弹性,更有利于放松压力、缓解疲劳;此外,保健棉更能起到保护腰椎的作用。

1

  二、震撼低价,只为“诚信经营”

  本次二十六周年庆典上除了会给大家带来科技感满分的产品,更给大家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1.5M的优质床垫在活动当天秒杀只需要888元的超低价位,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高质低价。

  在二十六周年店庆的活动现场还有更多优惠活动等待着大家,机不可失,不容错过!欢迎广大信赖东宝品质的消费者们可以在8.17~8.18准时莅临各大东宝直营店!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