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东宝26周年庆完美收官,彰显26载不变的服务精神

icon 2019-08-19 10:28:32
icon 0

摘要:中国床垫行业十佳品牌企业东宝床垫在2019年迎来了它的第二十六岁生日。在8月17日~8月18日两天的各大东宝直营店,东宝床垫举办了盛大的“二十六周年庆”活动,吸引了全国广大消费者及采购商前来。

  中国床垫行业十佳品牌企业东宝床垫在2019年迎来了它的第二十六岁生日。在8月17日~8月18日两天的各大东宝直营店,东宝床垫举办了盛大的“二十六周年庆”活动,吸引了全国广大消费者及采购商前来。

  在本次周年庆典中,东宝床垫凭借了匠心的产品品质以及风雨二十六载从未改变的服务精神赢得了活动现场消费者们支持和信赖。

1

  一、匠心品质,不变初心

  1、真材实料,童叟无欺

  从1993年到2019年,跨越二十六载,东宝床垫(www.donbao.com.cn)的厂房变大了,人员变多了,品牌名气变大了,但唯有真材实料的品质从未改变。在刚刚结束的二十六周年庆上,东宝床垫更是奉上了匠心品质的新品——DB-TG066、DB-TG065-1、DB-TG066-1;

  这三款新品从面料、填充物到内置弹簧都考究地使用了性价比一级的材质。例如,DB-TG066这款床垫,为了让床垫更加稳固,在床网四周全部使用加硬透气海绵进行加固,使床边更稳固耐用,有效防塌陷,延迟床垫使用寿命。虽然,使用加硬透气的海绵会无形中增加产品的成本,但是为了让消费者能够买到放心、安心的产品,东宝人也认为是值得。因为品质就是品牌的脸面,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

  2、创新设计,满足时代需求

  除了品质,在睡感上,东宝新品更是为莅临的消费者展现了科技感满分的独特设计。在DB-TG066-1这款床垫中,采用了上层配置高纯度乳胶的设计。这种设计可以柔和地缓冲分散压力、深度释压,让劳累一天的消费者可以在睡眠过程中全面放松。此外,这种设计,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贴合身体曲线的柔软睡感,从而减少睡时翻身的次数。

1

  二、“以人为本”服务暖人心

  1、“好而不贵”的亲民价格

  虽然整个床垫行业(www.donble.cn)的价格趋势越来越高,但是东宝床垫并未“水涨船高”,反而依然坚守“明码实价,好而不贵”的定价标准。在本次26周年庆典活动中,现场展示的东宝床垫新品的价格依然延续了质优价廉的亲民路线,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此外,限时888秒杀高品质床垫的活动,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东宝厂家的真诚!

  2、宾至如归的体验

  我们在购买产品时不仅要看产品的品质,更要看其服务态度。而本此二十六周年庆活动中,东宝人再次用自己的实际服务证明了这一点。宾至如归,如家一般的服务,是许多现场消费者的亲身感受。而良好的服务态度,更是东宝床垫响当当的招牌,让更多消费者愿意选择东宝,信赖东宝。

  3、无忧细致的售后

  除了宾至如归的售前体验,本次二十六周年庆上,让消费者感受颇深的还有东宝人专业、耐心的售后服务。在上门配送、安装过程中贴心的服务,也让消费者们成为了东宝床垫品牌自发的宣传大使。

  匠心的品质,贴心的服务以及无忧的售后服务,都让东宝二十六周年庆活动成功地画上了圆满的记号。相信未来,东宝床垫将会在若大的床垫市场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