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加热便当盒哪个牌子好 这一款真心值得买

icon 2019-09-11 16:50:10
icon 0

摘要:作为一个五好丈夫,要始终让太太有做公主的感觉,方方面面都要让妻子有如享VIP般的感受。不过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很难,就拿吃饭这事来说,在家万千宠爱还不够,上班这顿午餐也得准备丰盛,可就算这样还是糟了诟病。

  作为一个五好丈夫,要始终让太太有做公主的感觉,方方面面都要让妻子有如享VIP般的感受。不过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很难,就拿吃饭这事来说,在家万千宠爱还不够,上班这顿午餐也得准备丰盛,可就算这样还是糟了诟病。

  原因既简单又复杂,简单在无非就是热饭需要排队,公司大排队长,不仅总会因为先来后到的问题发生争执,而且热出来的饭也干巴巴的不好吃。复杂是复杂在此前我也想过各种办法,都未果,尤其是买过一个糟心的蒸汽加热饭盒,咕嘟咕嘟加热声超大超烦人也就算了,可加热出来的饭水汽特别大,饭都打湿了,那一次太太只好又吃起了油腻的外卖。

  痛定思痛,我决定找一个完全的解决之法,首先就是要把条件列出来。加热便当盒的使用本身就解决了排队问题,那么排队带来的一系列复杂情况都可以跳过。但饭菜的可口程度问题不能跳过,微波炉加热出来的饭菜比较干,是很难吃的,所以新的加热便当盒首先要面对这个问题。但先前蒸汽加热饭盒已经证明了使用注水方式加热又会使饭菜变潮,一样不好吃。这就需要一种既能保持水分但又不会让饭菜湿气过重的加热方式。

  另外,排队因为人多而让人不快,那么在工位上自己加热就万无一失了么?并没有,必须要找到一种加热时没有声音,也不会散发出饭菜气味的加热便当盒,这样才能尽可能不影响到别人。

  最后嘛,这个便当盒当然要好看而且安全,颜值时代好看是必须的,而每天都用的伴手之物,安全更是必须的。

  在列完这些条件后,忐忑之心渐起,市面上真有这样的产品么?没想到,依照条件细细比对,真的被我找到这样一款产品——东菱加热便当盒。

1

  东菱加热便当盒采用免注水70度恒温加热,加热时热力自下而上逐步传递,且盒内呈现热气环流,使饭菜加热均匀,而且盒体密封性优秀,热气不会溢出,饭菜自始至终都含有的是本身就蕴含的水分,不多不少,口感与出锅时相同。经品尝,口感、味道、热度都满足条件,通过。

  因为采用电热丝加热,加热过程全程静音,还有在前面提到的优秀密封性,这款便当盒做到了无声无味,体验非常好,通过。

  安全性不用担心,大厂出品必是精品。东菱在这方面做得很是细心,电源设计为磁吸式、电压设计为24V、盒体隔热性能良好,这都是实力的体现。本以为颜值会是一个难点,没想到样子非常好看,浑圆小巧的身材太太正好一手可以拿下,外表光滑简洁,没有任何多余的设计,即使强迫症都挑不出毛病。颜色方面,公主就要用公主色,果断挑选青春粉。

  几个回合下来,东菱加热便当盒已经近在眼前。许久以来太太的吃饭难题算是解决了,太太问我感想如何,我想了半天,觉得值得买这个评价最能体现我现在的心情。确实,能在中午的办公间吃一顿像家里一样的饭,东菱这款加热便当盒,可能就是不二之选。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