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不能缺少的厨房垃圾处理器!

icon 2018-08-29 10:52:22
icon 0

摘要:大家都知道做一顿饭的厨余都很多,特别是在夏季,厨房垃圾一天不倒都会有味道。

  在炎热的夏季,厨房的垃圾一天不倒都有味道,每天倒垃圾又很麻烦,那该怎么办呢?其实早在1927年,厨房垃圾处理器就诞生于世了,外国也都沿用过。而国内显然还没有普及厨房垃圾处理器,甚至很多人都不认识这个东西。

厨房垃圾处理器厨房垃圾处理器

  厨房垃圾处理器是一种现代环保型的厨房电器,通常安装在洗菜池的下部,是隐藏式的家用电器设备,因此不用担心影响美观的问题。南宁装修公司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厨房垃圾处理器方面的知识。

  它一般来说都是安装在水槽下面的,并且与排水管道连接相通,故而可以对事物进行直接处理。它的内部核心在于四个部位,包括刀盘、腔体、气动开关和高速机电,通过高速电机将倒入其中的厨余垃圾碾成2c1左右的残渣碎屑,然后在通过排水管道自然的排出,减轻了厨房垃圾上的压力,也会令整个空间没有味道的来源,简化了家务负担以及美化了生活环境。

  在西方市场上或者说国内很多餐厅店、酒店当中它的运用比较广,自然而然每个东西用久了之后,其特色就会自然而然的显现而出。

  1、防卡死,高动动的碾压使其能够轻松碾碎骨头一般的五指,一般的都不会卡死,如果真的出现卡死现象,也无需再将其弄出来,而是用一个专用六角扳手在内部捣鼓片刻就可以了。

  2、低噪抗振,使用或者看过碾压机运行的朋友几乎都对其本身发动机的声音和振动留下过非常深刻的印象吧,自然其工业共的大功率设备和家庭使用中的不可能一样,后者要更加贴近与生活一些,在噪音和振动上几乎被降低至了最小的境界,将家归于一个宁静的生活,也减少对楼下住户的影响。

  3、碳刷外置,相比较其他款式的垃圾处理器而言,它的设计运用了外置的碳刷,而其他的内置碳刷则比较容易使用寿命过后报废掉,外置碳刷功能在中和性而言,要比后者寿命高出三倍。

  之所以这款产品在国内市场没有普及,主要还是有很多过滤之处的,比如说一栋楼的用户都用这个产品,每天都将食物残渣往下水管道送,万一堵了,整栋楼的下水管道系统基本就瘫痪了,而且城市内的下水道里也密布着食物残渣,容易造成城市的下水道系统污染。也就是说我国无论是城市还是乡村,其人口密度不是西方可以比拟的。

  其次在中式料理的烹饪需要用到大量的油腻东西,而国外则相对要少一些,油腻直接进入下水道。则容易在整个下水道管中漂浮其厚厚的一层,到时候更加容易滋生细菌,增加下水道维护的施工难度。

  由此可见,虽然其在生活上的便利性和环境上的保护性是不可否认的,但是在国内无法普及主要是因为具体的人口压力,饮食习惯等方面尚未普及,不够随着城市下水道系统在不断被改善,相信也不久的将来,这种厨房中的小精灵也会出现在我们家庭生活当中。(内容来源:南宁家装网)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