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胡志策:专注“赤裸裸”的享受

icon 2018-08-28 10:47:02
icon 0

摘要:卫生间,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场所,人们在这里洗涤污垢、放松身心,处理“出口”事宜、因而,这里也是人们在居家中最“赤裸裸”、最“坦诚”、当然也是最隐秘的所在。

  卫生间,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场所,人们在这里洗涤污垢、放松身心,处理“出口”事宜、因而,这里也是人们在居家中最“赤裸裸”、最“坦诚”、当然也是最隐秘的所在。

  由此而言,卫浴用品无疑也是和我们的身体接触得最“亲密”的用品。

  而目前在消费市场上,卫浴产品的概念已经远远突破过去的传统观念,呈现出品种多样化的发展趋势,设计也从单纯的使用价值愈发注重使用性和审美性的结合。选购一套高品质的卫浴产品,无疑大大提高居家生活的品质。

  近日,新浪家居记者来到卫浴品牌专业运营商广西领跑建材有限公司,就卫浴产品市场的情况专访了该公司胡总经理。

罗芬卫浴门店罗芬卫浴门店

罗芬卫浴胡总经理罗芬卫浴胡总经理

  新浪家居:广西领跑建材有限公司是个怎样的公司?公司代理的品牌有哪些?这些品牌各有什么突出的特点?

  胡总经理:广西领跑建材有限公司是卫浴品牌专业运营商,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南宁市秀厢大道93号翠玲嘉园,是一家集陶瓷、浴室柜、水暖卫浴等建材的销售、配套设计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卫浴行业会长单位、广西建材诚信企业、南宁媒体重点推荐企业、全国优秀代理商等荣誉。

  目前,公司旗下代理销售的品牌主要有:源自意大利名师匠心之作的罗芬卫浴,产品出口107个国家及地区的浪鲸卫浴,以及中国智能座便器领导品牌——便洁宝智能马桶。

  罗芬卫浴自成立以来,就以“人性卫浴”作为品牌宗旨,在产品研发、生产、检验、包装运输、售后服务等各方面给予实施。

  浪鲸则紧跟国际最前沿的技术潮流和现代健康环保要求,不断引进国际顶尖技术和设计研发人才,结合源远流长的陶瓷工艺发展现代陶瓷卫浴工业;近年来更为客户提供全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将按摩缸、坐便器、浴室柜、淋浴房、蒸汽房和卫浴五金全方位融入到整体卫浴空间中,满足不同空间需求,为消费者提供集洗浴、休闲 、保健、时尚、便捷、温馨于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卫浴新体验。

  便洁宝是以“营造快乐卫浴空间”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专业•引领•高端”的“超洁净智能马桶”,以全新的姿态拥抱新一轮的产业发展。

罗芬卫浴门店罗芬卫浴门店

 新浪家居:这几个品牌目前在南宁的经营情况如何?

  胡总经理:公司代理的罗芬卫浴、浪鲸卫浴、便洁宝三大品牌分别在南宁市快环建材市场、富安居[国际]家居建材广场、万泰隆国际家居建材展示中心共设有5家直营店和专卖区,展示面积2000多平方米、仓库面积达到3000多平方米,吸引了大量的顾客前来选购。

  公司同时还管理着全广西40多家连锁分销铺面;除了店面销售,同时通过家装、分销、工程等多种渠道开展营销,极大的促进了市场的拓展。

罗芬卫浴门店罗芬卫浴门店

罗芬卫浴门店罗芬卫浴门店

  新浪家居:目前的精装房政策,对公司经营有何影响?如何应对?

  胡总经理:精装房在交房前期就已经配置好卫浴产品,对公司的经营还是有不小的影响,但是从长远来看,我们还是很有决心和信心的,因为我们的产品都是行业的领航品牌,素来以高品质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当然,我们还是要把工作做到前面,今后会多加强与房地产开发商、工地项目的合作,以应对市场的变化。

  新浪家居:对智能马桶的市场发展怎么看?有何市场营销措施?

  胡总经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健康理念的关注,更卫生、更舒适的智能马桶已成为卫浴品类发展的趋势,有用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我公司代理了便洁宝智能马桶,是生产商按照国家CNAS标准建立了智能马桶专业实验室,模拟中国南北环境差异、卫生间各种使用环境,模拟各种恶劣的环境和严苛的条件,对产品各项性能进行一系列模拟测试,耐久检测方面有三个“六万次”:六万次翻转、六万次踩踏、六万次摇摆;防水防潮检测则有“四高”:高温度、高湿度、高防水、高盐雾。例如,产品要在4分钟内经历从80℃至-40℃的高低温伸缩和变形检测;在通电状态下接受喷淋,确保电路系统在“全身水洗”的情况下仍能正常工作等,便洁宝所有产品必须经过几十项的严格检验才能出厂。便洁宝十分重视技术研发,秉持“快乐卫浴”的理念,围绕“洁净•舒适•健康”的诉求点,不断融入“智造”元素,致力于解决如厕时的异味问题、冲洗水质问题以及马桶洁净问题,引领快乐卫浴新潮流。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智能马桶、选购智能马桶,我们有专设的智能展示区,店面能体验智能马桶演示、冲水效果,让客户更有体验感。

 新浪家居:如果我选购了贵公司的产品,那售后服务有什么保障?

  胡总经理:“每一位消费者的背后至少隐藏着250个消费者”这是为人熟知的“250原则”。因此,服务在终端销售就显得尤为重要,领跑建材拥有一批专业的安装、售后团队,为客户提供“337”尊贵服务,在每一位消费者进店之后,导购员们通过细心的询问,了解消费者对于产品风格、型号、规格等方面的要求,在确认购买后,专业工程师上门进行免费测量及设计产品摆放效果图、指导水电定位,进而免费送货上门,免费专业安装,并在售后通过定期的电话回访,询问消费者使用过程中的体验及所遇到的问题,免费上门进行产品检修及保养,让消费者售前、售中、售后全程无忧。

 新浪家居:卫浴产品的品质差异主要在哪些方面体现?也就是说消费者该如何选卫浴产品?

  胡总经理:我们装修用到卫浴产品主要包括陶瓷、智能、浴室柜、五金、浴缸、淋浴房等几大品类。市场上许多的陶瓷马桶其实相差不大,而决定马桶使用效果的主要是冲水水件和陶瓷釉面,水件好的冲力强劲,回弹好使用寿命也长;我们浴室柜主打的是实木柜子,材料均产自东南亚进口的橡木,特别适合卫生间潮湿环境,防水防潮;五金如花洒、龙头采用59号纯铜制造,在店面我们有产品剖面实物,可以用手掂一掂龙头的重量,体验电镀表面的光滑度等细节。还有更多选购技巧可进店让我们的销售顾问给大家介绍。

  除了产品本身的优势之外,安装售后服务也很重要,消费者一定要选择有成熟经验的卫浴公司。我们公司扎根南宁市场十几年,拥有一支技术娴熟专业的安装、售后工程师团队,更了解我们的产品功能,能够快速为客户解决售后问题。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